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周刊王

郭書瑤一句話激怒他人 林子閎對她一見鐘情引爆女人間戰爭

郭書瑤一句話激怒他人 林子閎對她一見鐘情引爆女人間戰爭
郭書瑤(左)與周智慧(右)因價值觀不同而對立。(圖/TVBS)

[周刊王CTWANT] 郭書瑤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的簡可可號稱是圈圈選物電商公司的省錢一姐,還時常獲得高層的獎金肯定,卻也引發辦公室潛在的矛盾。其中,以善於投資自己美麗的會計專員Elly(周智慧 飾)與簡可可關係最為緊張,習慣被異性追求的Elly遭簡可可提醒快過三字頭生日,記得存錢做醫美「永續發展」,一句話激怒Elly瞬間暴走,眾人紛紛衝上前阻止。

談起這場戲,周智慧透露自己之前拍過武打戲,謙虛地表示這場戲不算太累。話雖如此,導演一喊「Action」時,她用盡全力向郭書瑤衝過去,胡煜詩、潘映竹與辦公室同事加起來四個人都險些拉不住她,潘映竹也提到因周智慧太賣力,冷不防被高跟鞋踩到,腳背瞬間瘀青。而挑起這場戰爭的當事人郭書瑤,因有四位同事當屏障,顯得一派輕鬆,冷靜與激動的對比十分有趣。

林子閎在劇中飾演新到職業務經理王海闊,出手闊綽、交際手腕一流,加上帥氣的外型,瞬間成為公司女性心目中的績優股,沒想到他卻只對郭書瑤表現出興趣,新仇加上舊恨,澈底燃起周智慧的戰鬥力,急忙找來林鶴軒所飾演的業務部花美男Michael趙救援,打算聯手阻止王海闊與簡可可交往的機會。


郭書瑤一句話激怒他人 林子閎對她一見鐘情引爆女人間戰爭
林子閎(左)對郭書瑤(左)一見鐘情,只對她感興趣。(圖/TVBS)

郭書瑤一句話激怒他人 林子閎對她一見鐘情引爆女人間戰爭
周智慧(左)對黃金單身漢林子閎(右)很有興趣。(圖/TVBS)

該劇不僅是一部談論愛情的戲劇,更深入探討現代職場文化與個人價值觀的衝突,隨著故事的發展,觀眾將見證各角色如何在愛情與事業間找到平衡。主演們也在日前舉辦首映記者會上表示十分期待首播,「這部戲拍得很開心,希望讓螢幕前的觀眾能感受到戲裡的粉紅泡泡戀愛感。」《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將於今(14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 42頻道首播;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新加坡的觀眾也不需等待太久,4/29起每週一在meWATCH更新;5/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U頻道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