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周刊王

地方媽媽不受控亂打遭胡瓜怒吼「她犯規」 竟不甘示弱回嗆五字

地方媽媽不受控亂打遭胡瓜怒吼「她犯規」 竟不甘示弱回嗆五字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綜藝天王胡瓜(中)的故鄉五穀宮還願。(圖/民視)

[周刊王CTWANT]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綜藝天王胡瓜的故鄉五穀宮還願。為了致敬五穀大帝,胡瓜特別準備了「五鼓祈福秀」,打人跟被打都要戴上頭套遮住視線,被打的那一位要拿鐵盆來檔,打人的要聽著節奏分頭、腹部以及大腿各三次打擊,被打的人用鐵盆檔到打擊就算成功。其中,一位地方媽媽放話自己是專門在打胡瓜的,更犯規亂打,遭胡瓜當場怒嗆。

胡瓜特別訪問第一次來到節目的余祥銓,余祥銓笑說:「我在別的節目都當廢棒,今天要來當過關機器。」讓胡瓜忍不住笑說:「在這裡都是廢棒比較紅。」還cue了「廢棒代表」馬國畢與阿虎率先示範,也讓余祥銓跟阿翔一起互相挑戰,沒想到余祥銓沒抓到節奏,多打了阿翔好幾下,馬上被胡瓜要求互換,而沒擋住攻擊的余祥銓被阿翔打得哀哀叫,直呼:「真的好痛。」


地方媽媽不受控亂打遭胡瓜怒吼「她犯規」 竟不甘示弱回嗆五字
胡瓜(中)遭不受控的地方媽媽犯規亂打,當場怒吼:「她犯規!」(圖/民視)

接著胡瓜讓地方媽媽們選擇自己喜愛的藝人挑戰,每位媽媽有三次打擊機會,若是成功打擊、沒有被藝人用鐵盆防守,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在選搭檔時,胡瓜、阿翔、郭忠祐三位男主持人受到媽媽們的青睞,指名要打他們,沒想到媽媽們一上陣各個不手軟,阿翔和郭忠祐在她們充滿愛的打擊下都無法承受的倒下,而且要打胡瓜的媽媽更是一位狠人,比賽還沒開始就放話:「我是專門在打胡瓜的!」讓胡瓜「驚驚怕怕」的戴上頭套準備開始比賽。

比賽開始後,媽媽在前兩次的打擊成功集中胡瓜,但最後一次卻被胡瓜成功防守,沒想到媽媽卻犯規,轉彎往別處打,讓胡瓜在比賽結束後立馬怒吼道:「她犯規!」而媽媽也不甘示弱地回嗆:「不然重來阿!」不受控的地方媽媽讓全場笑翻,兩人逗趣的互動讓眾人看得捧腹大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