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周刊王

26歲彰化警員輕生!逾假未歸4天後竟陳屍新北溪底 同事錯愕:他相當認真

26歲彰化警員輕生!逾假未歸4天後竟陳屍新北溪底 同事錯愕:他相當認真
(圖/翻攝Google Map)

[周刊王CTWANT] 在彰化縣警局和美警分局和美派出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8日請假返回新北市新店區住處,卻未在11日上午準時返所執勤,經和美所所長聯繫鍾員家屬後緊急協尋後,昨(14日)下午傳來憾事,發現鍾員頭顱破裂,仰躺於五重溪便橋橋下溪中,明顯已死亡多時。對此,和美警分局長洪再德也北上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等相關事宜。

鍾姓警員身亡的消息令和美警分局的同僚相當錯愕震驚,同事表示,身為北部人的鍾員,在調到彰化和美服務約1年多的時間裡,工作相當認真,遇到同事手上有案件時,也會熱心地主動協助處理,日常生活也看不出來有任何異狀,很難想像年紀輕輕竟發生這樣的憾事。

據悉,鍾員為警專36期畢業,生前已在彰化縣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服務1年多,原本8日至10日請假3天,預定在11日上午到班,但鍾員卻無故曠職,且同事及單位主管都聯繫不上,鍾員家屬於是在11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雙城派出所報案緊急協尋。

新店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鍾員在10日晚間7時許離家後,從住處附近的某便橋摔下約11公尺高的五重溪,警消人員循線搜索後,於昨下午在河床發現頭顱破裂、已明顯死亡的鍾員。

新店警分局鑑識人員採證後指出,鍾員的衣著完整,身上並無可疑的抵禦性傷痕,初步已排除外力介入及他殺之嫌。初步調查後發現,鍾員平時休假時都借宿在胞兄家中,近日來疑似心情不佳、情緒低落,是否成為墜橋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而警方後續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等相關事宜。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