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周刊王

驚!DAIGO上綜藝重逢28年前女友竟是「佐藤麻衣」 戀情無疾而終原因曝光

驚!DAIGO上綜藝重逢28年前女友竟是「佐藤麻衣」 戀情無疾而終原因曝光
DAIGO上綜藝節目與28年前高中女友重逢,登場的前女友竟是佐藤麻衣。(合成圖/翻攝IG/左:DAIGO,右:佐藤 麻衣)

[周刊王CTWANT] 日本男星DAIGO娶回女神北川景子後,兩人婚姻幸福,屢次被民眾票選為「最理想的藝人夫妻」第一名。日前DAIGO上綜藝節目時受訪回顧人生,節目組幫他找來28年前的高中女友,登場的竟是在台灣發展多年的女星佐藤麻衣,消息曝光引起轟動。

DAIGO(本名內藤大湖)是日本樂團BREAKERZ主唱,同時跨足戲劇、主持,也曾為《名偵探柯南》電影版角色獻聲,是日本知名度極高的藝人,同時也是日本74代內閣總理大臣竹下登的外孫,是名符其實的演藝圈富二代。2011年DAIGO客串參演北川景子主演的連續劇《LADY》,就此與北川景子結緣,兩人於2016年結為夫妻,並在2020、2023年先後誕下一女一男。由於DAIGO與北川景子向來不避諱大方放閃,親密形象曾多次被民眾票選為「最理想的藝人夫妻」第一名,是日本國民度極高的銀色夫妻。

DAIGO日前登上日本綜藝節目,談及過往人生,表示自己高三時曾和高二學妹談過一場青澀的校園戀愛,不過最後自己被對方甩掉,戀情黯然收場。沒想到節目組根據DAIGO提供的昔日照片,找到了如今在台發展的女星佐藤麻衣,當麻衣現身攝影棚時引起一陣驚呼,DAIGO也震驚到說不出話。

DAIGO在節目中透露,麻衣當年是有名的校園女神,而DAIGO自己也是風雲人物。麻衣則回憶,DAIGO是自己的初戀男友,由於他當時是日本知名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的粉絲,兩人到卡拉OK約會時都會變成他的個人演唱會,引起現場哄笑。不過後來因為麻衣去中國大陸留學,兩人一度失去聯繫,等她返回日本後,兩人漸漸疏於連絡才分手。

佐藤麻衣,藝名麻衣,2000年6月參加華視《超級星期天》Sunday Girls徵選,與千田愛紗一起走紅。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婚後依日本習俗改名改為王麻衣,2015年在東京產下一子,後於2023年離婚。麻衣婚後一度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離婚後為了撫養兒子重新開始演藝工作,勇敢迎接新生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