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周刊王

泰籍失聯移工藏身梨山廢棄工寮 情侶檔自製獵槍吸食安毒遭逮

泰籍失聯移工藏身梨山廢棄工寮 情侶檔自製獵槍吸食安毒遭逮
警方當場查扣自製獵槍1把、鋼珠4顆、底火、擊發器、安非他命吸食器3組等物。(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梨山分駐所,近日在和平區台八線的一處廢棄工寮,成功查獲1對失聯的泰籍移工情侶,進一步調查2人行為背後卻藏著不法之舉,警方於現場搜獲1把自製獵槍、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訊後將依法移送偵辦。

梨山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廢棄工寮內聚集一群可疑人士,當警方到達現場時,赫然發現失聯的泰籍男女移工情侶,並於其住處查獲警方當場查扣自製獵槍1把、鋼珠4顆、底火、擊發器、安非他命吸食器3組等證物。

經調查得知,這對泰籍情侶分別是39歲的男子「山亞」和38歲的女子「阿芬」,在台灣已經居住9年,2022年因好奇心而染上毒癮,隱匿在工寮中,在農閒時,會利用閒暇時間玩弄自製獵槍。

台中警方亦將「打野味查黑槍」列肅槍重點工作之一,並呼籲當地農民在農閒之餘,積極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以調節身心。

和平警分局長沈能成表示,此次行動是「清源3.0專案」的一部分,此次行動成功歸功警民密切合作,民眾透過LINE等方式,直接聯繫員警,協助打擊犯罪;同時沈能成呼籲,市民不論國籍,對於非法持有槍彈或施用毒品,警方將持續加強執法力度,保障民眾安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