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7 | 周刊王

台中勤美誠品驚見男子瘋狂潑灑汽油 現場瀰漫致命氣味顧客驚恐逃竄

台中勤美誠品驚見男子瘋狂潑灑汽油 現場瀰漫致命氣味顧客驚恐逃竄
台中勤美誠品3樓書店遭潑汽油。(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的勤美誠品,於17日下午2點50分許,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事件,1名男子攜帶汽油前往3樓書店區,竟將汽油四處猛然潑灑,現場瀰漫濃濃的汽油味,甚至在2樓都能夠聞到,該舉動引起顧客的恐慌,紛紛趕緊逃離現場,店內保全發現後立即上前阻止,所幸無人受傷。

接獲報案後,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並於勤美誠品拉起黃色封鎖線,嚴密管控現場情況,消防局同時也接獲報案,立即出動4車8人前往現場,確認無人員受傷後,消防員均返回車隊在外待命。

據了解,潑灑汽油的男子年約30歲,當下拒絕接受就醫,警方不得不採取制伏措施,事後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進一步的調查與偵訊,至於潑灑汽油男子的身分及動機,警方將積極調查釐清,以保障市民的安全和秩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