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0 | 網路溫度計

2024選戰溫度計/「絕地武士」吳崢當選率42.3% 超越「體育推手」張智倫

2024選戰溫度計/「絕地武士」吳崢當選率42.3% 超越「體育推手」張智倫

image source:選戰溫度計

文/陳宣懿

選戰倒數64天,新北市中和區立委藍綠爭霸選情升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昨(8)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民進黨對手吳崢誹謗。張智倫不滿吳崢指其家族搶奪他人財產,還說他曾在直播教人如何不被課囤房稅,他要求吳崢提出抹黑內容的事證,如能證明為真,他就退選;反之,請吳崢退選。對此,吳崢回應,他所提出的言論全都是有憑有據,並表示「只敢用嗆賭退選、提告的方式轉移焦點,實在太令人失望。」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9)日最新公布的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吳崢當選率42.3%,贏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的38.5%,以及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的19.2%。

吳崢聲量、粉絲互動力具優勢 喊話鏟除「新北三瘤」


比較近一週三人各面向指數,吳崢在聲量以及粉絲互動力表現最好,聲量的部分以5千多筆,贏過張智倫、邱臣遠的999筆、2千多筆。此外,吳崢的粉絲互動力以4.3萬,勝過張智倫的1.9萬以及邱臣遠的9千。吳崢與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曾柏瑜合組「絕地武士」,喊話鏟除「新北三瘤」,痛批汐止廖家、中和張慶忠家族、新店羅明才家族長期利用民代職權護航家族利益,取得大量土地獲取財富。對此,有網友表示,「加油,打倒黑金刻不容緩」;但也有人認為,「真的有夠好笑的,最大毒瘤不就綠能小公主家族嗎?」。

張智倫好感度、擴散廣度最高 同框侯友宜助曝光


另外張智倫則是好感度以及新聞擴散廣度最高,好感度以1.1小贏吳崢0.9、邱臣遠1;新聞擴散廣度以67個頻道,險勝吳崢的66個頻道以及邱臣遠的48個頻道。張智倫6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框,出席體育嘉年華活動,他發文表示,從擔任中和區體育會理事長以來,致力於推廣各式體育活動,中和出身的選手更是在這次的杭州亞運大放異彩。因此針對國內體育產業、選手培訓等,侯友宜提出五大體育政見,希望打造更友善的體育環境。對此,有支持者在貼文下方留言,「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團結」、「張智倫加油」。至於邱臣遠在各面向指數穩居第二或第三,他是否能把握問政經驗的優勢,成功吸票反超吳崢、張智倫,仍待持續觀察。

image source:選戰溫度計

延伸閱讀


2024立委十大激戰選區揭曉!藍綠泛藍泛綠大亂鬥這區第一

2024選戰溫度計/最美發言人李明璇當選率48.2%落後!賴瑞隆勝出可能原因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