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5 | 網路溫度計

韓版《無間道》!《惡中之惡》池昌旭、魏嘏雋飆戲帥出新高度 三個月聲量突破7千筆

韓版《無間道》!《惡中之惡》池昌旭、魏嘏雋飆戲帥出新高度 三個月聲量突破7千筆

image source:FB/@Disney+

文/林子洵

Disney+先前推出超能力影集《MOVING異能》引起網友們熱議,接檔的韓劇《惡中之惡》則由池昌旭、魏嘏雋領銜主演,劇情為講述黑、白兩道的警匪片,播出後就立刻引起好評,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惡中之惡》的必看亮點吧!

劇情介紹


《惡中之惡》劇情講述1990年代為了將韓、中、日跨國毒品交易中心的江南聯合組織一網打盡,警察朴俊末(池昌旭 飾演)潛入組織內部展開調查的故事,同時接近目標人物鄭企鐵(魏嘏雋 飾演)展開一連串行動。但在調查的途中,朴俊末發現妻子劉宜貞(林世美 飾演)竟然與鄭企鐵相識,三個人的關係也逐漸變得複雜。

▲《惡中之惡》,由池昌旭、魏嘏雋領銜主演,劇情為黑、白兩道間的警匪片。

image source:FB/@Disney+

製作團隊、卡司引關注


《惡中之惡》由韓版《當男人戀愛時》電影導演韓東旭執導,池昌旭、魏嘏雋領銜主演。池昌旭飾演混入黑道組織的臥底警察,在黑白兩道之間游移。先前出演過《魷魚遊戲》的魏嘏雋這次則是飾演販毒黑道,劇中壞壞的氛圍感,得到不少粉絲好評。《惡中之惡》播出後,在韓國的Disney+榜單成為收視冠軍,並在多個國家當中衝進排行前十名。

▲池昌旭飾演混入黑道組織的臥底警察。

image source:FB/@Disney+

▲魏嘏雋飾演販毒黑道。

image source:FB/@Disney+

三個月聲量突破七千筆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惡中之惡」近三個月的聲量趨勢變化,總聲量為7,011筆。10月16日《惡中之惡》迎來完結篇,不僅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池昌旭和魏嘏雋的精湛演技也得到網友們熱議,單日聲量高達557筆。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08月16日至2023年11月13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惡中之惡』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Angelababy真被封殺?主持10年慘出局 消失《奔跑吧》官宣陣容

許瑋甯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對尬趙露思爭「亞太視后」 曾敬驊首入圍國際獎項就搶視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