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1 | 網路溫度計

出道五年成金鐘常客!《此時此刻》四次元鮮肉朱軒洋 新一代演技派男神誕生

出道五年成金鐘常客!《此時此刻》四次元鮮肉朱軒洋 新一代演技派男神誕生

image source:朱軒洋 Berant Zhu

文/楊千儀

近期Netflix最新熱播台劇《此時此刻》於11月10日開播,是一部由眾多大咖演員共同主演的都會愛情劇,播出後馬上衝上熱播榜並引發全台網友討論,劇中除了大家熟悉的資深演員,也有幾位新生代演員非常值得關注。

與台劇流量密碼「王淨」搭檔演出《此時此刻》第一集的「朱軒洋」就引起了觀眾的注意,兩人純情的戀愛演繹了年輕人懵懂的初戀,獲得非常多粉絲的喜愛。

image source:朱軒洋 Berant Zhu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裡的年下男 出道四年便成金鐘常客


朱軒洋看似是個身材壯碩高挑的陽光型男,但私下個性卻有點「無厘頭」。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林山君」,在劇中和金鐘影后蔡淑臻大演姊弟戀,不過其實在這之前,他就已經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

朱軒洋2018年以電影《下半場》出道,隔年就憑藉此劇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與「最佳男配角」;2021年以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2022年則以《逆局》入圍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年紀輕輕就已是各大獎項常客,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實力派演員。

imagesource: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影劇每演必爆 私底下「四次元」的個性也讓他節目接不斷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朱軒洋近一年的探索概念中,除了有多位與他合作過的知名藝人外,也出現多部由他主演過的影視作品,包含《黑的教育》、《下半場》、《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另外也有他曾參加過的幾檔實境節目,例如《二呆流浪記》和《光開門就很忙了》,可見他不管是在戲劇或綜藝節目領域,都是目前演藝圈的新世代寵兒。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19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朱軒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怎麼辦被圈粉了!《此時此刻》第二集鮮肉「劉俊謙」是誰 和郭雪芙大尺度戀愛迷暈小S

Netflix最頂台劇《此時此刻 》 聲量爆萬筆!10種愛情風貌、4大亮點一次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