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1 | 網路溫度計

惡魔戀上傲嬌千金!Netflix奇幻浪漫新片《與惡魔有約》 宋江X金裕貞CP神仙顏值點燃關注

惡魔戀上傲嬌千金!Netflix奇幻浪漫新片《與惡魔有約》 宋江X金裕貞CP神仙顏值點燃關注

image source:SBS

文/楊千儀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image source:SBS

帥氣惡魔不小心愛上高冷千金 從冤家變成夫妻?


《與惡魔有約》講述著一個長生不老的惡魔「鄭九元」(宋江 飾)無意之間將自己的神力轉移到財閥千金「都到曦」(金裕貞 飾)的身上,兩人為了各自的利益,不得已簽下了假的結婚契約,不過卻慢慢地的從冤家發展成浪漫的戀情,不小心成為了假同居、真戀愛的關係。

image source:SBS

亮點一、顏值爆表的「宋金CP」


這部戲最大的亮點絕對是宋江和金裕貞兩人的神仙顏值組合,宋江先前曾被冠上空有顏值卻沒有演技的負評,這次首次挑戰偏向喜劇類型的戲劇,用帥氣的臉蛋不斷做出糗事的模樣,反而獲得更多網友們的好評,認為他進步很大。

另一方面,金裕貞原先就是童星出身,雖然年紀輕輕,已擁有非常出色的演技,在劇中將高傲優雅的財閥千金表現的淋漓盡致,讓網友大讚是個可甜可鹽的實力派演員。

image source:SBS

亮點二、熟悉的韓劇「宿命感定格畫面」


前兩集播出後,網友熱烈討論的還有韓劇裡經常出現的「浪漫定格畫面」,喜歡在男女主角巧遇或碰撞時,將片段放慢或是定格,試圖營造一種一眼萬年的宿命感。《與惡魔有約》結合人鬼殊途的劇情,出現了好幾幕海浪包圍主角或是蛋糕停在空中的奇幻畫面,讓這部劇不僅浪漫,更顯得格外不可思議。

image source:SBS

開播前便引熱議 兩人出乎意料的化學反應創高收視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看見,《與惡魔有約》開播前便有極高的討論度,第一個聲量高峰為10月31日,共計153筆,Netflix於臉書發布了該劇的首播預告,宋江和宋裕貞首次的合作將會碰撞出怎麼樣的化學效應,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第二個聲量高峰則為11月24日,共計157筆,《與惡魔有約》首集終於正式開播,不僅因為宋金CP吸引觀眾,搞笑奇幻的劇情讓收視最高來到4.5%,成功吸引大眾的目光。

image source: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10月01日至2023年11月28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與惡魔有約』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Sweet Home》第2季「世界觀更大」!升級版怪物+新角色曝光 災難世界考驗黑化人性

Netflix最頂台劇《此時此刻 》 聲量爆萬筆!10種愛情風貌、4大亮點一次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