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3 | 網路溫度計

《歡迎回到三達里》逃回故鄉喘口氣吧!Netflix最新浪漫治癒喜劇 讓你又哭又笑

《歡迎回到三達里》逃回故鄉喘口氣吧!Netflix最新浪漫治癒喜劇 讓你又哭又笑

image source:웰컴투 삼달리

文/楊千儀

韓國電視台JTBC又推出Netflix新劇《歡迎回到三達里》啦!由《山茶花開時》、《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的導演車榮勳執導,男神池昌旭和《哲仁王后》女星申惠善所主演的治癒系浪滿喜劇,不僅劇情溫馨搞笑,更結合濟州島的海島風情,被譽為是《海岸村恰恰恰》升級版。



逗趣又療癒人心的浪漫喜劇 歡喜冤家之間的奇妙火花


Netflix於12月2日正式上架《歡迎回到三達里》第一、二集,故事描述趙容弼(池昌旭 飾)和趙三達(申惠善 飾)這對青梅竹馬分手八年後在故鄉三達里重逢,被汙衊職場霸凌又遭到劈腿的趙三達逃回自己的故鄉,以及一心想待在三達里而不斷故意出包的氣象預報員趙容弼,一個夢想離開濟州島,一個只想守護自己家鄉,兩人吵吵鬧鬧的相處方式,讓觀眾非常期待這對歡喜冤家將如何拉扯。

image source:웰컴투 삼달리

池昌旭X申惠善實力演員 名導加持引來高熱度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看見,由人氣演員池昌旭及申惠善領銜主演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未開播就因卡司強大引來極高的熱度,近兩個月聲量為1,540筆。

聲量的最高峰為12月3日,首集上架當日共計147筆,濟州島的療癒風景加上有趣的劇情,清晰刻劃了男女主角兩人的背景故事,一開播就大獲好評,韓國收視來到5.193% ,為JTBC 歷代首播收視率第六名,成績相當不錯。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亮點一、迷人的海岸風情

《歡迎回到三達里》被譽為神劇《海岸村恰恰恰》升級版,將濟州島獨特又迷人的海島風情完美呈現,畫面的色彩及風格,都復刻了當年的懷舊感。後製利用DeepFake技術製作已故前輩藝人宋海登場,吸引全國觀眾視線,不僅令觀眾會心一笑,也能感受到鄉村的純樸真摯。

image source:웰컴투 삼달리

亮點二、趙容弼及趙三達組成的「瘋子CP」


回到家鄉的兩人,因為分手時產生的誤解,一見面就拌嘴,在第三集甚至出現了拿海帶互丟的搞笑場景。不過,即使趙容弼對趙三達存有芥蒂,在三達落魄難過時還是努力成為她的避風港,讓原來關係有點生澀的兩人距離也漸漸地拉近了。

imagesource:웰컴투 삼달리

亮點三、強大的OST歌手陣容


《歡迎回到三達里》的OST是分別由SEVENTEEN成員DK、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及資深歌手申昇勳所獻唱。三人富有情感又獨具魅力的嗓音,讓觀眾在看劇時,能夠更加沉浸在劇情中,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10月13日至2023年12月11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歡迎回到三達里》』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車銀優親親封神!漫改韓劇《犬系戀人》30秒溼吻片瘋傳 2男神遭罵「帥臉演爛戲」

惡魔戀上傲嬌千金!Netflix奇幻浪漫新片《與惡魔有約》 宋江X金裕貞CP神仙顏值點燃關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