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06 | 網路溫度計

被網嫌暴露狂?68歲陳美鳳過年「透視辣爆」熱議詞曝光 超多藝人力挺:女性標竿與驕傲

被網嫌暴露狂?68歲陳美鳳過年「透視辣爆」熱議詞曝光 超多藝人力挺:女性標竿與驕傲

image source:翻攝FB/陳美鳳 MeiFen

文/姜雅馨

68歲時尚天后陳美鳳被主持人張小燕譽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顏值與身材都保養有術,近日她錄製過年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與綜藝天王胡瓜搭檔主持,帶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宗祐等藝人向觀眾拜年。

為了節目好看,陳美鳳苦練吊鋼絲,一連換上多套亮麗服裝驚豔眾人,未料卻被網友質疑穿著太過暴露。對此,陳美鳳本人親自發文回應了。

陳美鳳遭網嫌「暴露狂」 她親回:又不是在大馬路穿這樣


陳美鳳預錄《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接連換上鑽石長鏈點綴短洋裝、亮綠色短裙,最後以亮片襯衫長褲加超華麗拖地羽毛外套收尾,甚至與胡瓜合體舞蹈演出、大吊鋼絲。她受訪時提到兩人合作穩定可靠,整體造型與妝髮找來知名時尚造型師小凱,服裝從國外寄來再加工改造,「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獻給大家」,對於服裝尺度火辣,坦言自己經歷秀場文化,因此樂意嘗試。

對於有網友質疑陳美鳳穿太辣是暴露狂,她本人昨日上午親自回應,「有些網友說我是不是暴露狂,但我又不是在大馬路上穿這樣。經歷以前的秀場文化,不但節目要自己想,有些秀服我自己縫,在歌廳表演換裝也無法剪接重來,很怕衣服走光、再怕觀眾走光光。」

陳美鳳提到,感謝電視台、專業幕後造型團隊,讓藝人表演起來心無旁騖,「說實力、論經歷、談美麗,鳳凰不是最厲害,但我努力盡量做」,面對外界批評抱持感恩的心,「無論幾歲,我們都盡量讓自己的身形、心態不要有老態喔!」

陳美鳳遭攻擊太暴露!藝人好友力挺:以為想穿就能這樣穿嗎


對於陳美鳳穿著遭評太過暴露,藝人好友陸續留言發聲,演員鄭仲茵表示「超級無敵正的呀」,演員唐玲指出「太美了呀...是我們的偶像、我們的女神,如果我的狀態能像鳳凰女神這樣,一定馬上拍寫真集了喔,我超級想要暴露的...」,演員李沛綾回應「從以前的秀場到現在,鳳姐駕馭的性感美豔真是無人能及...永遠最美的女神!太愛你惹」,演員丁寧也說,「我如果有這種本錢,我也要這樣子穿」。

演員梁佑南認為「這是一種敬業精神吧!深愛這份工作,盡全力去把自己維持好,呈現出完美的畫面,是皆大歡喜的事。身材要顧好是要許多的精力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那份辛苦,所以鳳姐是藝界楷模,眾人公認的」,演員簡沛恩則說「超級美的~美的不只是外在的服裝,還有妳對自己及一切事物的用心,內心醜惡的人,才會看不見這些的美麗」。

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江振愷(Terry)大力稱讚,「天啊很可以,我太晚出生了」,陳美鳳的好姊妹、主持人藍心湄也讚美「無敵霹靂美,請常穿這樣」,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表示「拜託,以為想穿就能這樣穿嗎,姐就是狂」。

歌手彭佳慧、董育君、謝宜君分別留言「美鳳姐的敬業精神,是我們後輩要學習的」、「真的很有態度,尊敬」、「太辣,太美了」。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前模特兒陳婉若大讚陳美鳳,「一流身材,穿得好美」,舞者嘻小瓜(謝紹宸)力挺,「真的好美麗」,藝人楊繡惠表示,「有誰能跟你比,霹靂無敵美」,《女人我最大》律師李怡貞分析,「要是我在姐的年紀能有這樣的身材外表,不管在舞台上還是平常在路上,一律露到全部的人臉歪嘴斜。明明就是女神硬要貶低成暴露狂,有臉講這話的酸冥自己不照照鏡子確認一下自己就算脫光有誰要看,永遠只敢躲在鍵盤背後酸。姐是我們女性的標竿與驕傲」。

▲陳美鳳錄製《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過年節目,遭網友惡意批評「暴露狂」,讓陳美鳳親自發文回應了。

image source:翻攝FB/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近半年聲量高峰與逆齡顏值有關!最美歐巴桑、暴露狂登熱門字詞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陳美鳳」近半年聲量趨勢,其中聲量高峰包含2023年11月8日,陳美鳳爆出身邊有許多追求者,只談戀愛不結婚,2022年官宣比自己小30歲的圈外男友,代言大研生醫產品、出席君綺美形診所高雄VIP酬賓茶會等,網路聲量累積6,621筆。

2023年12月20日,陳美鳳長相和身材被外界認為不科學,直呼外貌足以媲美韓國女團,不少網友盛讚,「臉蛋也很厲害啊」、「身材真的好」、「這要超級自律才能這樣」、「懂得賺錢又自律來維持美麗的自己」、「這要堅持多久的自律和自愛才能做到」,網路聲量累積7,761筆。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陳美鳳」近半年探索概念,發現大家對於陳美鳳印象大多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逆齡顏值還被網友稱讚「BLACKPINK算什麼」。

此外,陳美鳳被批評「有錢有美」,在《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穿著爆乳透視裝挨轟「暴露狂」,不僅有許多藝人力挺,在網路上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08月09日至2024年02月04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陳美鳳』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探索概念」(註2)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註2 探索概念:將主題的文章進行概念分群(Concept Clustering),幫助讀者從巨量資料中快速掌握事件的來龍去脈;群中存在較高的議題相似度,群間則有較低的相關度;分群結果透過演算法抽取具有代表性的片語以呈現概念的意義。

延伸閱讀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宣布《捍衛戰士3》正式啟動!阿湯哥將攜手「公雞」邁爾斯泰勒回歸!

樂天女孩出事有徵兆?網瘋朝聖8個月前香港打小人片 好感度重挫讓她丟工作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