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1 | 網路溫度計

免費!Pokémon Ga-Olé臺灣限定「快龍卡匣」擴大發送 網:快來領嚕嚕米

免費!Pokémon Ga-Olé臺灣限定「快龍卡匣」擴大發送 網:快來領嚕嚕米

image source: FB/寶可夢 台灣

文/蔡瓅萱

去(2023)年12月開幕的Pokémon Center TAIPEI曾一度引起排隊熱潮,為紀念開幕而推出的臺灣限定Pokémon Ga-Olé快龍卡匣,在2月17日開始贈送,同樣吸引到大批粉絲前往現場,排隊領取的人潮讓人聯想到開幕日的盛況。

由於迴響熱烈,官方宣布擴大放送地點,自2月24日起可至全臺指定店家領取,可愛的快龍讓許多粉絲開玩笑稱「快來領嚕嚕米」。

開幕紀念快龍卡匣!可愛造型粉絲瘋搶


Pokémon Center TAIPEI於去年12月開幕,成為臺灣第一家寶可夢中心,各種開幕限定商品引發排隊搶購潮。此外,Pokémon Center TAIPEI也特別推出以鎮店寶可夢快龍設計的紀念卡匣,卡面上是快龍抱著甜竹竹水果籃的可愛造型,除此之外,卡匣還能夠使用強力專屬龍系Z招式「究極巨龍震天地」。

開幕紀念快龍卡匣於2月17日在臺北寶可夢中心發放,消費不限金額皆可領取,當日吸引許多粉絲前往。不過有許多人都因為數量有限而撲空,官方也於近期宣布將於24日開始擴大發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Pokémon Center TAIPEI」近一週的網路探索概念中出現了「快龍卡匣」,顯示近期寶可夢中心的網路話題中有不少關於快龍卡匣的討論。

▲「Pokémon Center TAIPEI」近一週探索概念。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原先快龍紀念卡匣僅於2月17日在Pokémon Center TAIPEI限量發送,由於迴響熱烈,因此官方於近期決定擴大放送地點,自2月24日開始全臺700多間店舖都可以免費領取。想要快龍卡匣不需消費,只要在活動期間向店員說出「請給我寶可夢加傲樂卡匣」即可領取。不過官方並未說明卡匣是否限量以及各店的數量配額,想拿到快龍卡匣最好還是盡早前往店舖領取。

【「快龍卡匣」發卡店舖資訊一覽表】

▲「快龍卡匣」發放資訊。

image sorce:PokémonGa-Olé官方網站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4年02月13日至2024年02月19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Pokémon Center TAIPEI』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探索概念」(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探索概念:將主題的文章進行概念分群(Concept Clustering),幫助讀者從巨量資料中快速掌握事件的來龍去脈;群中存在較高的議題相似度,群間則有較低的相關度;分群結果透過演算法抽取具有代表性的片語以呈現概念的意義。

延伸閱讀


拋下社畜生活!Netflix動畫《寶可夢禮賓部》找回自我 讓巨大可達鴨療癒你的心

「快龍+皮卡丘純金徽標」1個15萬!寶可夢中心台北現場直擊 開幕紀念商品售價一次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