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6 | 網路溫度計

全台唯一「排行榜Podcast」上架!《網路溫度計》每週十大排名「說」給你聽

全台唯一「排行榜Podcast」上架!《網路溫度計》每週十大排名「說」給你聽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文/陳宣懿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日期:2022/02/26~2024/02/25)顯示,「Poscast」近兩年的網路聲量比較,前一年(42萬)較近一年(48萬)聲量成長約13%。越來越多網友習慣通勤時間戴上耳機獲得新知,你最常聽的新聞類Podcast是什麼?想短時間掌握最新的網路趨勢嗎?千萬別錯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Podcast

網路溫度計・用聽的大數據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Podcast每週一更新,網路最新十大調查排行榜說給你聽!首集揭曉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十位台灣企業董事長,你猜得到第一名是誰嗎?網路溫度計掌握網路最新動脈、時事趨勢,在不同時間點、不同頻道來源,找出最熱門、最關鍵、最受關注的網路文章,利用不同關鍵字進行語意情緒判斷,交叉分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還有年輕人不想讓家長、老師知道的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24年邁入十週年 留言Podcast預約想聽的熱門話題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今年邁入十週年,自2014年起與讀者一起見證太陽花學運,台灣數位轉型、產業升級及自由開放網路言論的黃金十年,成立初始以網路數據文章呈現,至今更延伸出排行榜單、圖文數據、插圖、互動式網頁或影音等多元呈現方式,增加電子報、社群媒體、影音頻道等多元傳播管道,並且深耕產業及ESG議題並成立《選戰溫度計》、《房產溫度計》等多元內容平台,聽眾未來有機會在Podcast上聽到這些內容,更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們最想知道的熱門議題。

搶聽訂閱✎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Podcast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02月26日至2024年02月25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Podcast』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你想成為誰的員工?台灣2023年最受關注的董事長Top 10揭曉

唯一數據內容平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勇奪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金獎 實現美好永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