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5 | 焦點時報社

回收度日遇車禍 公園警積極扶助轉介社福團體

回收度日遇車禍 公園警積極扶助轉介社福團體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張寬承及蔡佳蓉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發現轄區撿回收的張姓婦人因車禍致生活陷入困難,遂主動協助向區公所及張榮發基金會等提出救助金申請,盼能幫助他們度過一個平安又溫馨的年節。

經了解張婦年前在東區中山路前,因騎車承載物品,不慎騎車碰撞路邊停車格內的車子,因而發生交通事故,當場送至醫院治療,臉部瘀青紅腫,賠償對方自小客車維修費新臺幣1萬5000元,加上醫療及後續回診費用將近3000元,因丈夫中風許久,無法工作,家中收入都依靠張婦平日開車到處去做資源回收,僅能糊口,所居之處無窗無門也無從修繕。

回收度日遇車禍 公園警積極扶助轉介社福團體

因突如其他的車禍,導致額外支出,經濟難以負擔,張寬承警員以同理心的立場,主動協助申請,並將此個案向區公所及張榮發基金會等提出救助金申請,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讓張婦度過溫馨的農曆春節;張婦對於警方熱心的協助,感激之情溢於言表,張寬承警員也向張婦表示若有任何需要警方協助的,可以隨時至派出所內尋求幫助,即使非警方業管之範圍,亦會協助轉介相關單位協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