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傳媒

萬人搶先朝聖「Wild Wild野生活」 錯過明天再等一年!

萬人搶先朝聖「Wild Wild野生活」 錯過明天再等一年!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Wild Wild 野生活」今(18日)於衛武營戶外草地盛大登場,吸引上萬人朝聖。百萬豪華露營帳、各式風格品牌帳篷及露營車吸引大批民眾參觀,美食及裝備市集更是高人氣,現場洋溢著輕鬆、愉悅的城市戶外生活氛圍;活動開始即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觀光局提醒,衛武營周邊停車位有限,千萬別開車來,搭乘捷運最輕鬆快速,在橘線衛武營站6號出口,即可抵達會場;歡迎大家把握明天(19日)活動最後一天,一起在城市中放肆玩野。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為落實SDGs永續目標及淨零碳排目標,今年「Wild Wild 野生活」以野營、生活、音樂、永續4大主題,結合美食、露營裝備、戶外體驗、親子探索、主題講座、達人技能示範及音樂演唱,規模更勝去年。集結北中南人氣爆棚的美食市集,從輕食小點到異國餐點,近40家美食品牌及多元風格餐車,滿足遊客喜歡嘗鮮的味蕾。草地上15頂風格帳蓬、28個裝備選物品牌及16台露營車,宛如露營裝備時尚大賞,並開放遊客參觀拍照,歡迎大家來衛武營拍出時尚美照。此外,最具特色的「Pilipala 直火烤肉」,配上歐式白色長桌與彩色氣球裝置,更是今年必吃、必拍亮點。

2023「Wild Wild 野生活」邀請時下最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樂團及歌手,舞台表演陣容堅強;下午兩點開始由吉他演唱及Terry專業教練帶領民眾進行拳擊有氧,一起爆汗健身;而也有不少歌迷粉絲早早現場卡位等待南西肯恩、葛西瓦、小宇宋念宇及畢書盡的演唱;明天還有陳華、陳忻玥、持修及彭佳慧等金曲陣容接力引爆現場。

高閔琳補充,2023「Wild Wild 野生活」為全台規模最大、最 Chill 的戶外生活體驗活動,不同年齡層、親子全家出遊或是情侶約會、帶毛小孩散步等,不同興趣愛好的族群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歡樂。活動規劃包括適合親子體驗的木工手作DIY、用紙箱及顏料自由創作的五感探索彩繪派對,以及及現場展示各類兩棲類、爬蟲類等生物的「蝌蚪池塘」。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則可以在衛武營就能體驗刺激的湖上獨木舟、sup立槳、高空滑索與走繩等,從樹上到水上都好玩!此外還有一日獵人、新手露營等達人講座,從釣魚、鍛刀、野坎及篝火教學,絕對能喚起大家的「outdoor 凹豆」魂。

為推行淨零碳排、綠色永續及環保減塑政策,觀光局鼓勵民眾自備環保餐具及野餐墊,搭乘捷運來參加活動,共同響應低碳旅遊,做個最有sense、最有型的凹豆咖。只要穿著多巴胺色系的黃、藍、桃紅、綠等服飾拍照打卡,即可至服務台領取抽獎券,並有機會將最新的 iPhone15、Poler 雙人帳帶回家。活動只到明天(19日),歡迎大家趕搭「多巴胺穿搭」熱潮,一起來衛武營繽紛玩色、輕鬆玩野。更多資訊請上「Wild Wild野生活」活動網頁(https://khh.travel/zh-tw/event/calendardetail/5462)及FB粉專、IG查詢。

萬人搶先朝聖「Wild Wild野生活」 錯過明天再等一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