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傳媒

陳美雅:請大家勇敢站出來投票!為我們國家和平投下一票!

陳美雅:請大家勇敢站出來投票!為我們國家和平投下一票!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趙少康曾痛批「民進黨執政8年搞得國家外銷衰退、兩岸兵凶戰危、社會貧富懸殊加劇、政府採購弊端連連,年輕人沒有希望,如果再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還有未來嗎?」,陳美雅深有同感,這次選舉真的影響國家的未來,青年的希望、戰爭還是和平!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一定贏得勝選!

陳美雅表示,國富民強,青年看見希望,人民安居樂業,美雅一定努力拼勝選,我們一起奮戰,戰爭的號角已經響起,為了我們愛的國家,我們必須用無比的決心,為人民贏得這次選戰!請大家勇敢站出來投票!為我們國家和平投下一票,為社會長治久安投下一票!

還有慶富案,高雄銀行在不到一週馬上核發17.6億的履約保證函!這影響了高雄了什麼?民進黨對高雄的弊案,傷害了人民什麼?我們要喚起人民知道民進黨的弊案,人民失去了什麼?!!激起人民的怨恨!!人民苦哈哈,你新潮流吃香喝辣!

陳美雅議會一向監督政府為民發聲問政犀利,並提出許多正能量政見,因為美雅肩上扛起許多市民對我的期待,我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所有鼓勵我的朋友,萬分感謝!揮揮手,感激在心頭,請給國民黨一次的機會,也給我們自己一個機會!

陳美雅一定奮力前進,努力拼勝選,感謝所有熱愛我們這片土地的鄉親,我們一起改變現狀!打造更好的台灣!為我們中華民國繁榮奉獻我們的心力!讓我們勇敢一次,為捍衛國家投下神聖的一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