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9 | 今傳媒

鍾佳濱青年總部誓師大會,林昶佐南下力挺

鍾佳濱青年總部誓師大會,林昶佐南下力挺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屏北立委鍾佳濱自成立青年總部「沖咖啡Bar」以來,舉辦多項青年活動,包括人權影展、性別議題講座和駐唱表演等,甚至更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的屏東作戰分部,青總熱潮不斷,受到青年朋友好評支持。

今日,青年總部舉辦誓師大會,現場聚集民進黨國務青與屏東在地青年,其中立法委員林昶佐更特地南下支持,為「我挺青年、青年挺台灣」一同進行授旗活動。

鍾佳濱說,沖咖啡Bar就是青年的舞台,透過這樣的空間讓青年揮灑青春、大放異彩,同時這裡也是他傾聽青年聲音的地方,而青年誓師是一場行動式的宣言,未來他也將針對青年學子、青年創業議題等,為台灣未來的主人翁開闢更好走的路。

林昶佐也分享,和鍾佳濱認識已經好幾十年,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立法院的同僚裡,大概只有他和鍾佳濱會騎腳踏車上班,而幾次南下的經驗,看見屏東越來越進步,特別還有這麼關心青年的鍾佳濱委員在背後支持,相信屏東的未來會更精彩。

就讀屏東大學的國務青代表黃建豪則說,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青年總部,從這裡就能佳濱委員對青年的用心,同時,黃建豪也呼籲在外縣市求學的學子務必要返鄉投票,發揮自己的權益,用行動參與社會。

而返鄉創業者萬金畜牧場負責人陳健福也到場支持,除了分享返鄉創業的歷程外,也讚許屏東的軟硬體建設都越來越到位,特別他也向北漂的民眾喊話,明年1月13日要回家投票,用選票支持好的候選人,讓鍾佳濱繼續在國會打拼。

而今天的同台活動,青年幕僚也發揮巧思,設計了10題的快問快答,讓鍾佳濱和林昶佐兩人共同體驗青年的娛樂遊戲,最後則由林昶佐委員授旗給屏東青年代表林明睿,象徵著青年挺屏東、屏東繼續衝。

鍾佳濱青年總部誓師大會,林昶佐南下力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