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1 | 今傳媒

桃市馬祖同鄉會邱若華後援會成立 感謝鄉親給予最大支持與力量

桃市馬祖同鄉會邱若華後援會成立 感謝鄉親給予最大支持與力量

【今傳媒/記者簡勻青報導】桃園市馬祖同鄉會邱若華後援會成立大會,今(10)日下午在八德區介壽路二段723號舉辦,立法委員陳雪生、連江縣議會議長張永江、連江縣縣政顧問劉啟峰、桃園市長張善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桃園市議員朱珍瑤、段樹文、桃市民政局長劉思遠、桃園市果菜公司總經理陳玉明、桃園市黨部主任委員黃敏恭、黃國園黨部副主委郭雲輝、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理事長邱靖舜、秘書長林金華、婦女後援會總會長呂淑真及各界貴賓、里長與市民朋友都到現場為候選人邱若華加油打氣,場面非常熱鬧,「凍蒜」聲不斷。

桃市馬祖同鄉會邱若華後援會成立 感謝鄉親給予最大支持與力量

立委陳雪生與連江縣議長張永江及桃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貴賓都出席力挺。張善政致贈邱若華好彩頭,連江縣議長張永江贈邱若華粽子及大蒜等,預祝高票當選「凍蒜」。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則呼籲馬祖同鄉會鄉親,要記得立委票投給邱若華,政黨票投給國民黨、總統票投給侯友宜、趙少康,並喊話大家一起團結拚勝選。

桃市馬祖同鄉會邱若華後援會成立 感謝鄉親給予最大支持與力量

立委陳雪生表示,桃園市境內的馬祖鄉親比馬祖本島人口還多,八德可說是馬祖人的第2個故鄉。桃園市長張善政提到,邱若華若順利當選,等於多了一位馬祖立委,可在國會為馬祖發聲,請一起支持邱若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市長張善政表示,邱若華擁有英國的碩士學位,學歷是真實的,不是假的,除了學經歷兼具外,長期在議長身邊擔任祕書,多年來的見習與歷練,相信未來會是一個好民代,也請大家支持邱若華,讓邱若華當選,能幫八德未來發展打拚。

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若華連日來勤跑行程熱到中暑,但一上台就精力充沛的表示,感謝所有前來幫她加油打氣的長官們,也感謝所有馬祖鄉親給予她最大支持與力量,這是她強而有力的後盾,目前選情緊繃,她一天當三天用,也請託鄉親給她機會,全力支持她,她也承諾未來若當選,一定為家鄉、為八德、為馬祖鄉親打拚服務。(圖:記者簡勻青拍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