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1 | 今傳媒

李眉蓁今天上中天大新聞大爆卦,幾個觀點和大家分享

李眉蓁今天上中天大新聞大爆卦,幾個觀點和大家分享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李眉蓁今天上中天大新聞大爆卦,幾個觀點和大家分享:

有關賴皮寮要捐做公益,我認為賴清德拖那麼久才說捐出來,根本不甘不願。最重要的是,把違建捐做公益就像盜版書被查獲後說要捐給圖書館,或改造手槍被查獲說要捐給武器博物館,事後捐公益不能改變本來違法的事實。真要處理問題,就應該先解除違建不合法狀態,才能合法捐出去,否則只是蘇嘉全第二而已。

有關特偵組,民進黨講一堆理由反對,但真正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心中有鬼,怕新潮流做的事日後會一個個被查清楚。特偵組辦了陳水扁貪瀆案,讓民進黨8年無法執政,所以蔡英文一執政就取消,以免新潮流無法在蔡英文執政時上下其手。後來特偵組被廢,新潮流果然無往不利,疫苗高端案、進口蛋弊案、綠電開發案,問題一堆,卻沒有檢調單位積極辦理。

有關戰爭與和平。人民對民進黨會引發戰爭的疑慮,來自於他們不管什麼事都講有阿共的陰謀,他們不斷製造對大陸敵意,大陸那邊也對臺灣升高敵意,兩邊敵意不斷堆疊就讓兩岸陷入危險。就像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戰爭,起因就是兩邊政府不斷鼓舞仇恨,最後敵意超越了理智線,發生了戰爭。結果首當其衝被傷害、被綁架的是以色列無辜婦女兒童,被以色列報復死傷最多的也是巴勒斯坦的婦女兒童。戰爭起於兩邊的敵意對撞,犧牲的卻是平民百姓。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