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6 | 今傳媒

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12月充滿年末節慶氣息,持續創新海洋新體驗

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12月充滿年末節慶氣息,持續創新海洋新體驗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將於12月充滿年末節慶氣息,並持續為大眾創造創新的海洋新體驗。上週六(23日),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成功主辦了台灣第一屆海上高爾夫趣味賽,獲得了廣大好評。而在本周六(30號),全台唯一的遊艇碼頭市集「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將再度登場。自10月開辦以來,每月都有大批人潮湧入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而從12月起,亞果遊艇更與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合作,每月規劃不同顏色主題的活動。本月的主題是「歲末紅綠派對」,市集上將有超過30攤商聚集於遊艇大街,提供多樣的吃喝玩樂選擇。參加者還有機會獲選為造型天王天后,並贏得前三名的大獎。如果想欣賞豪華遊艇、賞夕陽,以及參加海洋遊艇大街市集,請加入「亞果遊艇大街市集」官方Line@,獲取更多詳情。

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12月充滿年末節慶氣息,持續創新海洋新體驗

亞果遊艇首次舉辦的「海上一桿進洞!HOLE IN ONE」會員活動結合了遊艇和高爾夫兩大高端休閒項目。這是一次獨特的經歷,參賽者將在碼頭揮桿,並在海上果嶺上進行高爾夫比賽。這種海上高爾夫與陸上高爾夫有所不同,更加強調準確性,並對環境保護有更高的要求。為了確保活動對海洋生態沒有傷害,亞果遊艇特別購買了重量僅39克且為環保材質的海上高爾夫專用球。在活動進行中,工作人員將即時將高爾夫球從海中撈起,以重複使用,確保球體不會留在海上。此次海上高爾夫趣味賽由四葉國際承辦,並獲得了高爾夫雜誌國際中文版、英國專業高爾夫服飾品牌FENIX XCell和蘇格蘭SPEY威士忌的贊助。亞果遊艇的總經理唐玉書表示感謝,並期待明年第二屆活動在遊艇上盛大舉辦。

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12月充滿年末節慶氣息,持續創新海洋新體驗

同樣由亞果創新推出的「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本月的主題是「歲末紅綠派對」。一開始攤商報名就吸引了超過40家攤商參與,創下了新的紀錄。除了提供民眾美食和娛樂的選擇外,主辦方還安排了紅綠主題趴和造型天王、天后的票選活動。前三名的人氣王將獲得價值NTT4,580的台南旅遊美食護照、萬國通路行李箱等豐厚禮品。

為了不斷豐富「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的內容,從12月開始,亞果遊艇邀請「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成為合辦單位。這個協會是由市府市政顧問、台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侯翠玲發起,並邀請各領域人士加入,旨在協助南區公所發展海洋產業和地方創生,並推廣海洋教育、觀光和農業特色。亞果遊艇的總經理唐玉書強調,亞果遊艇希望從這樣的活動中推廣親海體驗,讓更多人享受藍海生活,同時也希望打造台灣遊艇碼頭特色市集文化。歡迎民眾前往遊艇碼頭,一同體驗海洋生活的美好。

**「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資訊**

– 時間:2023年12月30日15:00-20:00

– 地點: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遊艇大街(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健康路和健康四街交叉口)

– 收費方式:免費入場

– 相關資訊:亞果遊艇會臉書粉絲專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