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1 | 今傳媒

王義川為王美惠站台 要將台灣女戰神留在國會

王義川為王美惠站台 要將台灣女戰神留在國會

〔今傳媒/記者郭政隆報導〕總統、立委選舉已到倒數2周的決戰時刻,超高人氣的「搶救王義川大兵」,12/30日晚間特地來到嘉義市,在造勢晚會上替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站台,除了青埔憨川「王義川」、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與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輪番開講外,包括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嘉義縣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都出席讚聲,現場也超過2千多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場面相當熱鬧,整場凍蒜聲不斷,全體高喊,要將台灣女戰神留在國會,讓王美惠繼續守護台灣。

王義川說出他曾在嘉義擔任老師,住了超過十二年,知道嘉義市這幾年有很多改變,王美惠四年來努力替嘉義市爭取建設,王義川也以他交通專業角度,為現場民眾解釋鐵路高架化及輕軌的規劃,並且承諾若當選會與王美惠共同在立法院,繼續為嘉義市爭取交通。

王義川為王美惠站台 要將台灣女戰神留在國會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說,王美惠為台灣為嘉義拚得很用心,更是公督盟評鑑的優秀立委、說王美惠沒爭取建設的人,是眼睛糊到蛤仔肉;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王美惠是他的偶像,雖然現在王義川很紅,但還是沒有上過國際媒體,王美惠為了保護台灣,在國會力擋無理取鬧的國民黨,唯持國會秩序,徒手抓豬腸一戰成名登上國際媒體,在中央強力捍衛國家主權、爭取地方建設,更是民進黨在國會最大的戰鬥力;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姚立明說,今天他非來不可,是因為賴清德請他一定要來跟嘉義市民說明,好的立委一定要讓她留在立法院,王美惠剛上任,表現讓他非常意外,意外地好,這些不是只有他自已認証,王美惠是經過評薦的優秀立委。

王義川為王美惠站台 要將台灣女戰神留在國會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指出,王美惠非常有行動力,為了民眾的需求從不怠慢,多次和王美惠合作,爭取縣市的福利;立委蔡易餘也表示,王美惠四年來都待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就是因為內政委員會對嘉義的幫助程度最大,王美惠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嘉義市,為嘉義市打拚,地方有提出的計畫都一定有爭取到。

王美惠感性的表示,她是嘉義的女兒,沒有什麼家世背景、就是有一顆愛嘉義的心,從來沒有怠慢嘉義市的需求與建設,她只有一份工作,就是為嘉義鄉親服務,這份工作也將是她的終身志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