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31 | 今傳媒

郭倍宏營造團隊為國軍建大樓 昨天舉行上樑儀式

郭倍宏營造團隊為國軍建大樓 昨天舉行上樑儀式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立委候選人郭倍宏表示,選戰到數中,昨天一早我在國防部長邱國正引領所有高階軍事將領全員到齊的現場。我應邀出席上樑儀式,現場至少有5、60顆星星,應該是全國最亮眼的地方。這也是我為政府重大公共建設做出的貢獻。

昨天的上梁儀式,除了國防部長次長、參謀總長,包括海陸空司令全員到場。陣仗之浩大,令人咋舌,可見國防部及軍方對這項工程的高度重視。

這項工程已進行二年半,我曾揭露這塊土地先天土質爛,跟大直坍塌宅的地質類似,如今工程平順,照預定計劃進行,感謝神!

郭倍宏指出,憶起兩年半前我與殷琪的大陸工程和徐旭東的遠揚營造競爭,我的團隊知名度沒有上述兩位高,最後雀屏中選,在外部評審的學者專家眼中,我們才是第一。有人問我成功訣竅是什麼?親力親為吧!比更知名的品牌多交由專業經理人,差別在此。

如同這次選舉,我凡事親力親為,我常自嘲自己才是競選總幹事,將來如進入國會,我跟選民的互動,我事必躬親,親力親為。

郭倍宏強調,我不靠唱唱跳跳,進入國會不是靠歌聲舞技,是真才實學,為台灣的公共建設品質和預算把關,我想大家應該看的出想做事和想演藝的差別吧!

1/13選對的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