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傳媒

所有問題一次講清楚 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要許智傑別再亂喊抹黑、亂提告、亂逃避!

所有問題一次講清楚 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要許智傑別再亂喊抹黑、亂提告、亂逃避!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鍾易仲今在陳麗娜、白喬茵、蔡武宏等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鍾易仲以坦然態度一一說明財產、家族、學歷等問題,也呼籲許智傑針對六大質疑,以乾淨選舉的方式一次說明,別再亂喊抹黑、亂提告、亂逃避。

陳麗娜表示,鳳山是文化鼎盛、人性善良的地方,選舉是相互檢驗的過程,候選人之間相互質疑很正常,但最後一個多月好像變了樣。鳳山水準被破壞,市民感到厭惡,真的非常不好。陳麗娜認為鳳山值得一個乾淨的、有水準的、有別於傳統的選舉,剩下2天,希望對手可以透過記者會、臉書、自錄影音等方式,回應問題,以乾淨的方式讓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不要再把負面選舉掛到街上、塞到信箱、告到法院。鍾易仲表示他坦然面對對手的六大質疑:

1. 對手質疑我擁有1300坪農舍。我多次說明這並非我名下財產,是祖父輩留下的農舍,屬於我媽媽所有。圍牆水泥地等於法不合的地方,我尊重市政府的認定,也會請媽媽配合市府規定辦理。

2. 說我30歲購買3萬平方公尺土地。我也多次說明,這是繼承祖產的山坡地,沒有開發價值,根本不是什麼大地主。

3. 對手一再誤導的財產申報不實問題。說的也是這3萬平方工公尺土地,以前都是申報為繼承,這次誤植為買賣,現在已經完成申請更正。

4. 對手又說議會客家提案只有2次。但是我為客家都是當面向市府爭取,當面為鄉親服務,提案不多,但成果很大,包括客家流行音樂、客語認證、文創推廣、文化傳承等都有可查。

5. 對手一再拿我父親涉入司法做惡性發揮,甚至做出抄家式看版。我再次強調,我和陳其邁一樣,上一代都有痛苦的過去,但是我們都坦然承擔、引以為戒,努力走自己的路。你可以檢驗我,但不必用超越人性底線的方式來處理。陳其邁市長是許智傑的同學,也很賣力為他輔選,可是許智傑今用這樣的選舉方式來回報,真的非常不適當。

6. 對手一再說我假學歷,這是完全不實的抹黑。我在國外真讀書、獲得真學歷,真學歷不會因為學校退場就變成假的,變成不能用了。否則臺灣現在那麼多大學退場,難道畢業校友沒有母校以後,學歷都變成假的嗎?

我再次強調我的態度,不實的抹黑我一定嚴正反駁,清楚說明。但是不對的地方,錯了就錯了,該被打的時候,就立正站好,打完改進檢討。我認為這是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也希望對手能和我一樣直球對決。

陳麗娜則指出,許智傑有25年從政經驗,是12年的資深立委,鍾易仲在鳳山是第一次選,這次鳳山選舉是「大人與小孩的選戰」,小孩選得規規矩矩,沒想到大人卻歇斯底里。看到許智傑在政見會花九分鍾開罵,在號稱十萬人造勢時間當對手、當眾掉眼淚,記者會相同話題一開再開、一告再告,人身攻擊的文宣狂轟亂炸,抄家式的看板掛上街頭,都讓人覺得非常錯亂。

所有問題一次講清楚 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要許智傑別再亂喊抹黑、亂提告、亂逃避!

面對許智傑暗黑人格大爆發的各種質疑,鍾易仲都很坦然的面對,但許智傑都以喊抹黑、提告等方式來逃避,這樣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們總結了一下問題,呼籲許智傑趁最後2天趕快說明,別打烏賊戰。

1. 我們曾經在記者會,依據監察院財產公報,質疑許智傑總價值6000萬財產的相關問題,裡面光是保險、存款、現金等就約25000萬。結果許智傑喊這是抹黑,還馬上對我們提告。這是公開的資料,許智傑不說明,反應這麼大,令人很意外。

2. 我們也質疑三井投資案明明是陳菊、許立明、韓國瑜、陳其邁四任市長功勞,為什麼你用一句三井小金剛就全部切割?結果許智傑還是喊抹黑,還非常生氣的痛罵韓國瑜,但三井董事長確實來拜會過韓國瑜市長,發生過事實幹嘛也要否認呢?

3. 你的前前主任陳永勝涉貪喬事,2021年被法院判刑定讞,為何會出這種事、為何不知情?你又喊抹黑,完全不回應。

4. 你的前主任蔡廷槐為中國洗錢集團喬簽證,讓對岸人士不法入境洗錢超過50億,質疑你為什麼也不知情?你還是喊抹黑,還是沒有正面回答。

5. 鳳山儲能場抗爭,質疑你為何站在財團派系那邊?你被民眾罵,都有影片為證了,你還是喊抹黑,反而宣稱廠商退場是你的功勞,很顛覆三觀。

6. 問你為何詐騙20億的詐騙犯徐少東交保後,你為何第一時間替他接風慶生?你又喊抹黑,然後拿出詐騙犯和其他政治人物的合影,問題是其他人都是公開場合被蹭合照,你卻是在他重金交保後,專程接風洗塵,這是真交情,你真的應該說清楚。

白喬茵指出,鳳山選舉好像變成了善良與黑暗的戰爭。看到許智傑把鍾易仲父子兩代做成看板,好像中共以前的紅衛兵,把人掛在大馬路批判,真的很沒有人性,對下一代是非常不良的示範。有人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有道理。

看到鍾易仲「給女兒的話」文宣,很感動也很感慨。這是真實故事,是說他讀國小的女兒每天上學看到街頭看板,爸爸被罵騙子,同學家裡收到鋪天蓋地的海報也來問妳爸爸是不是騙子?所以單純的孩子回家問,爸爸是不是騙子?父女間的對話反映的正是選戰的無情,選舉手段超越了人性,鍾易仲可以向女兒解釋「不是壞人,爸爸是勇敢的爸比」,但沒有傷口的霸凌已經在心底。

白喬茵強調,鳳山值得一場乾淨善良的選舉。呼籲社會應該唾棄那種傳統的、抹黑的、謾罵的、甚至毫無人性的暗黑文宣,走向正向光明。更希望所有善良的力量能夠站出來,用你的選票告訴候選人,我們支持光明、正向的乾淨選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