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4 | 今傳媒

當選高興一天就好,立委邱志偉分兩天展開謝票

當選高興一天就好,立委邱志偉分兩天展開謝票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順利連任成功,今天上午展開車掃謝票行程。邱志偉強調,當選高興一天就好,因為選區範圍比較大,因此將會分兩天將選區再跑一次,感謝眾多選民的支持,下個四年有很多重要工作要推動,因此將會持續努力、打拚,不負選民所托。

邱志偉這次選舉拿下63.38%的得票率,創下從政以來的新紀錄,也連續三屆得票率都維持在63%以上。邱志偉強調,每張選票的託付都是對他的期許與責任,在選舉期間有眾多的鄉親鼓勵與支持,昨天晚間結果確定後也要立即向鄉親致謝,謝票行程在今天立即展開。

邱志偉車隊在今天從岡山出發,上午在岡山及永安謝票,下午則到橋頭、梓官及彌陀,沿路也有眾多鄉親向邱志偉揮手恭喜,並燃放鞭炮等,迴響熱烈。明天車隊預計將會到路竹、湖內及茄萣向選民謝票。

邱志偉強調,順利獲得連任開心一天就好,這兩天將選區跑過一輪後,隨著新任期及新會期即將在2月展開,選區中有許多重大建設持續在推進工程,加上聯外道路的推動,他將會時時緊盯、確認進度,要求如期如質完工。

當選高興一天就好,立委邱志偉分兩天展開謝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