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22 | 今傳媒

寒假工讀看這裡,北市釋出800位以上職缺,1/23起連續四天熱情招募!

寒假工讀看這裡,北市釋出800位以上職缺,1/23起連續四天熱情招募!

【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寒假工讀看這裡,賺個紅包過好年!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月23日至1月26日邀集1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857個工作機會,包括花卉產銷、自行車租賃、餐飲、門市零售、休閒娛樂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特力屋、星聚點、群品餐飲(12MINI)、台北花卉產銷公司、全家便利商店、乾杯、三商餐飲、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統康生活事業、微笑單車(YouBike)、台灣卡多摩嬰童館、稻荷餐飲(一禾堂麵包、穗科手打烏龍麵)、萊爾富、和德昌(麥當勞)、美樂食餐飲(串家物語、幸福家)、台灣森永製菓,共計16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農曆春節花禮迎春,「台北花卉產銷公司」更加緊腳步徵才,本次共釋出89個職缺,其中86名為節前短期工讀生,負責花卉理貨及搬貨作業或交通引導,時薪上看230元,還招募物流管理士月薪35K起,皆高中以上即可應徵,想找寒假工讀的朋友們,把握1月23日在內湖站直接面試的機會!

此外,「微笑單車」持續熱烈徵才,1月24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1月25日在艋舺站連2日舉辦,誠徵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可達225元,除另計加班費及油資補助外,還有年終獎金、外勤人員留任獎勵、推薦暨輔導獎勵等。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還有機會晉升管理職,歡迎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有「星聚點」內、外場正職人員及廚務人員日班36K起、夜班42K起。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歡迎有意從事餐飲業的民眾,可以把握此加薪的大好機會!

本週徵才管理職缺有「12MINI」徵儲備店經理月薪上看46K、儲備店副理40K,「萊爾富」徵儲備區經理上看42K、運籌管理儲備主管41K,「穗科手打烏龍麵」徵儲備幹部開出40K,「三商餐飲」徵儲備幹部37K,「摩斯漢堡」徵營運儲備幹部35K,想在年後自我提升管理職的朋友們,就趁現在!

其他行政職缺有「特力屋」徵社區開發業務專員上看40K、專區銷售人員35K,「台灣卡多摩嬰童館」徵會計專員上看42K、採購專員35K起,「星聚點」徵採購資深專員開出44K、資深財務會計人員37K起、「萊爾富」徵數位行銷企劃專員36K、物流企劃人員35K,現場徵才職缺多樣,不要錯過。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月23日在北投站、內湖站、西門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月24日在西門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月25日在艋舺站、南港東明青銀站、景美站舉辦;1月26日在北投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