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9 | 今傳媒

中油石化部黃三泰執行長帶領同仁 一家老小來體驗「ㄎㄠ蔥頭」的樂趣

中油石化部黃三泰執行長帶領同仁 一家老小來體驗「ㄎㄠ蔥頭」的樂趣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企業家庭日(ㄎㄠ蔥頭)」又來啦!今(113)年2月18日上午於「龍來林園、洋蔥炒翻天」豐年季活動中盛大登場!在執行長黃三泰及副執行長吳祐明的帶領下,事業部同仁都帶上一家老小來體驗「ㄎㄠ蔥頭」的樂趣。

石化事業部身為林園的一份子,不但贊助深具林園在地特色的「龍來林園、洋蔥炒翻天」豐年季活動,更動員同仁積極參與「ㄎㄠ蔥頭」。當採摘洋蔥的時間一到,同仁們全副武裝,戴上帽子、斗笠及各式各樣的「ㄎㄠ蔥頭」利器,使出渾身解數,勢要把洋蔥裝好裝滿,最溫馨的是,小朋友在父母的帶領下,體驗「ㄎㄠ蔥頭」的樂趣,而在看到洋蔥被順利拔起時,小朋友們小小的臉蛋上也洋溢起驕傲、幸福的微笑。相信這樣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育樂活動,肯定也能讓參與同仁及員眷帶來滿滿的收穫。

中油石化部黃三泰執行長帶領同仁 一家老小來體驗「ㄎㄠ蔥頭」的樂趣

本次石化事業部 「企業家庭日(ㄎㄠ蔥頭)」 活動,18日是第一梯次,還有二梯次活動,分別在24及25日上午10時登場。「龍來林園、洋蔥炒翻天」豐年季活動,除主辦林園簡水彬區長外,陳其邁市長、林岱樺立委、王耀裕、李雨庭、邱于軒等3位市議員、里政會洪進財主席與地方賢達仕紳和鄉親等,也都興高采烈蒞臨參與,足見本次活動相當盛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