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0 | 今傳媒

毛森江角逐國際大獎作品, 民眾猜對建築物命名活動 大獎送汽車!

毛森江角逐國際大獎作品, 民眾猜對建築物命名活動 大獎送汽車!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建築命名活動」戶外看板廣佈,房地案創意行銷首次結合猜名出奇招,猜中者就送汽車,清景麟集團與毛森江首度合作,即將角逐國際獎項,極具創意,也足夠話題性。

台南舉辦2024台灣燈會,採取雙燈區的模式,重頭戲高鐵燈區,不僅龍年主燈在此,現場到時候更是會展出近300件漂亮的作品,配合元宵節,高鐵燈區將在2月24日開展,至3月10日,一共展出16天。清景麟集團行銷策略呼應元宵燈會與台南建城400年城市建築獨有風景,拋出清景麟專屬猜名活動,將首次邀請台灣清水模大師毛森江親自操刀,設計一棟呈現極致工藝的神祕建築,坐落在台南市歸仁區高鐵大道及中正南路二段路口處,鄰近台南燈會高鐵燈區主展區附近,引發鄰近居民好奇建築物的使用目的,也成為猜名活動主角。

清景麟集團林聰麟董事長表示,非常欣賞毛森江老師設計理念,每個作品都創造獨樹一格風貌,也都為其命名,因此在設計這棟神秘建築就是雙方激盪想法下,產出的第一個作品,也已有專屬名稱,完工後會成為接待中心用途,此棟建築結構獨特,也即將成為毛森江呼聲最高,角逐國際大獎的作品。

毛森江角逐國際大獎作品, 民眾猜對建築物命名活動 大獎送汽車!

房產行銷首次猜接待中心名稱成為策略,業界驚呼獨樹一格,主辦方2月19日在律師及媒體的見證之下,由董事長寫下正確答案,並慎重封印交由律師保管以示公正,活動日期在2/24-3/10,活動結束之後3/18將在建築物前直播揭曉正確答案並公佈是否出現金頭腦幸運兒,「清景麟集團」強調,本次活動一切都會在律師見證上公開進行,並會在官方社群上公開,邀集民眾到此一睹風采並打卡拍照上傳臉書社群,除猜出正確全名者有機會將大獎汽車開回家,猜中字數的民眾也有機會抽Gogoro機車和神祕加碼禮,獎項總價值超過上百萬,新穎行銷策略成功締造話題,勢將再掀一股全台瘋拍照打卡熱潮。

活動詳情可上「清景麟集團」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活動辦法以官方公告為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