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3 | 今傳媒

高雄觀光圈優質觀光從業人員獲觀光金獎肯定 為您溫馨的高品質體驗

高雄觀光圈優質觀光從業人員獲觀光金獎肯定 為您溫馨的高品質體驗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第一屆觀光金獎於113年2月22日頒贈予國內獲推薦具實績的團體、公司行號予從業人員,高雄、屏東地區的觀光業界在疫情期間仍然精進不懈,共有高雄福華大飯店(觀光旅館及旅館業)及所屬管理部經理甘永強(中階主管)、幸福莊園民宿主人夏平(民宿經營者)、義大遊樂世界行銷業務部處長黃麗觀(觀光遊樂業從業人員)等4個單位人員獲得金獎肯定,也為國內旅遊維持優質、溫馨的高品質體驗。

高雄觀光圈優質觀光從業人員獲觀光金獎肯定 為您溫馨的高品質體驗

以上獲獎單位皆於高雄觀光圈的遊客服務方案中以專業、熱誠的付出,留給遊客深刻印象,如義大遊樂世界獲表揚人行銷業務部處長黃麗觀積極媒合高雄觀光圈小農、特色產品與樂園業共同行銷,達成互助共好的效應。高樹鄉幸福莊園早期即提供自行車友善,以及完備的無障礙設施,輔以好客的在地導覽,提供賓至如歸的貼心體驗。

歡迎遊客參考更多高雄觀光圈優質業者(theme.maolin-nsa.gov.tw/DMO/03009537.html )資訊,113年2月29日前蒐集滿高雄觀光圈、屏東(指定業者)各1張發票(或收據),即可參加「高屏遊購樂」抽獎活動(maolin-nsa.gov.tw/04010345.html ),有機會得到最大獎知名品牌吸塵器1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