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傳媒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舉辦「新春關懷,送愛到仁特」活動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舉辦「新春關懷,送愛到仁特」活動
圖/戴官宇校長(左)回贈羅國暉副廠長(右)感謝狀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於113年2月26日赴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舉行「新春關懷,送愛到仁特」活動,致贈糕餅點心等暖心物資,將愛心與鼓勵傳遞給大家。

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設立於民國85年,為大林煉油廠睦鄰區範圍中唯一一所學制由幼兒園至高中,且具有完善輔助資源之學校,設校宗旨是以特殊教育的普及與零拒絕為教育改革的重要課題,使他們擁有真正而平等的教育權利。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舉辦「新春關懷,送愛到仁特」活動

大林煉油廠副廠長羅國暉、行政組經理陳永達偕同公關課同仁,特別於今日赴仁武特校贈送愛心禮盒,讓全校師生共享新春歡樂氣氛;戴官宇校長也特別致贈感謝狀,向廠方表達誠摯謝意,感謝一直以來的照顧與支持,讓孩子們能夠有更好的教育環境。

羅副廠長表示,大林煉油廠一直極為重視社會關懷,期盼透過本廠的愛心義舉,能發揮正向影響力,帶動更多團體參與公益,延續愛與幸福感,讓社會更和諧美好。(圖/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 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