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7 | 今傳媒

高雄市商業會舉辦新春聯誼餐會 立委林岱樺正式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

高雄市商業會舉辦新春聯誼餐會 立委林岱樺正式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26日下午在福華大飯店舉行,由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主持,劉憲同期勉會員在新年開始,要更加團結,把商業會當作幸福企業經營,立委林岱樺在聯誼餐會中正式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並尋求商業會會員的全力支持。

劉憲同表示,他的理事長任期二年即將屆滿,明年須改選,這二年中感謝會員出錢出力,凝聚向心力,把高雄市商業會經營很好,遠近馳名,並與各縣市商業會經常聯誼,受到相當的重視。

劉憲同認為,團結就是力量,在新年開始,期勉大家更加團結,鞏固商業會,把商業會經營如同一個幸褔的企業。同時經常保持微笑,微笑能讓自己公司無形中好三分,讓家庭和睦、事業興旺。他也希望會員重視身體,保持身體健康。

社會局長謝琍琍代表陳其邁市長出席,她致詞特別感謝高雄市商業會,在苓雅區武廟路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商業會慷慨解囊為兩幼兒贊助教育經費,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精神,令人敬佩。

立委林岱樺在聯誼餐會中正式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不過還是要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她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以及新商業公會理事長劉正光及出席餐會的會員全力支持。

高雄市商業會舉辦新春聯誼餐會 立委林岱樺正式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

劉憲同理事長同時在理監事聯席會議聘任1 3屆商業會顧問,計有張調、詹福儀、王崇城、曾瑞華、高金虎、曾福興、鄧文裕、吳寶順、余宏仁、黃茂盛、孫盛展、林尚志、王俊華、張掙揮等十四人,聘期至114年3月30日止。

包括全國商業總會常務理事盛義永,議長康裕成、市議員曾麗燕、黃紹庭,曾俊傑副議長團隊等也出席商業會此一盛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