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3 | 今傳媒

鍾佳濱:選民服務不限年齡,歡迎年輕朋友多來訪

鍾佳濱:選民服務不限年齡,歡迎年輕朋友多來訪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大選過後,各政黨強打青年牌,為吸引流失的年輕選票,立委鍾佳濱則首度推出「濱濱有禮」直播企劃,盼透過線上互動,強化自媒體宣傳,更與年輕朋友多交流。而近期,鍾佳濱更接獲屏科大學生辦理排球盃賽的選服案件,讓他深切有感,直言選民服務沒有年齡門檻,非常歡迎學生、年輕人來諮詢。

本次案件委託人,屏科大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的陳致瑋同學表示,第一屆熱農盃排球邀請賽迴響不錯,希望能辦理第二屆,但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苦無門路接洽,這才臨時起意,利用選服時間,到內埔服務處找立委協助。

而今日(3日)鍾佳濱也出席第二屆屏東熱農盃排球邀請賽的開幕活動,現場他則分享,接獲陳同學選服案後兩天,恰巧在宴會上遇到屏東縣排球委員會主委,當場他立刻轉介裁判的資源,同時致電內埔國中楊蕙萍校長和顧問團團長古文甲,請託協助場地借用。

鍾佳濱:選民服務不限年齡,歡迎年輕朋友多來訪

陳致瑋同學則補充,第二屆屏東熱農盃共59組隊伍參賽,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最遠來自新竹交通大學,將近700多人共襄盛舉。陳同學對鍾佳濱和各界的支援深表謝意外,也鼓勵年輕朋友多接觸公共資源。

鍾佳濱也說明,在屏東的人口結構下,多數到服務處洽詢的民眾落在中、老年齡層,但選民服務從來沒有年齡下限,因此在選服時段看到陳同學的年輕面孔,讓他印象深刻,未來也期待選服時段看到更多年輕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