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6 | 今傳媒

響應2050淨零排放目標 號召十萬青年種樹救地球

響應2050淨零排放目標 號召十萬青年種樹救地球

圖/台灣不動產地籍數據的領導品牌「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與「中華全球減碳綠能協會」配合3月12日植樹節,宣布即日起,號召十萬青年一起種樹救地球。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為響應政府「2050淨零排放」目標,台灣不動產地籍數據的領導品牌「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與「中華全球減碳綠能協會」配合3月12日植樹節,宣布即日起,號召十萬青年一起種樹救地球。另外,為了讓年輕人更有意願加入種樹減碳救地球的活動,「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在這次活動中,更提供只要100塊就跟元宏認養種植一棵經濟作物,以未來10年為期,除每年可得到20元的種植收益外,還另外每年可累積4公斤的碳匯,讓年輕人種樹減碳完全零負擔,還能加值滿滿,入主未來綠色種植並搭上目前排碳有價時代的碳權交易列車。

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創辦人周昆立表示,元宏成立至今已10多年,過去長期致力開發「謄本效率化工具」及「地籍富數據的資料庫」建置,已協助台灣數百家台灣傳統不動產產業做數位轉型,公司目前已經是台灣不動產地籍數據的領導品牌。

而面對目前全球氣候的急遽變遷,造成生態嚴重衝擊的大環境,「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認為有必要貢獻心力,因此,在「中華全球減碳綠能協會」力邀下,一起響應政府提出「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結合旗下事業所有資源,藉由3月12日植樹節活動,推出號召「十萬青年 種樹救地球」的活動,並藉由搭配「種植經濟作物」與「碳匯累積」的方式,將種樹行動形成完整的產業鏈,並搭上碳權交易趨勢,讓年輕人種樹保護地球之餘,還能資產同步增值。

中華全球減碳綠能協會理事長鄭天財表示,面對氣候急遽變遷,溫室效應衝擊生態環境與人類的居住安全,減碳已經是世界潮流所趨。藉由植樹節廣邀年輕朋友種樹,就是為了喚起大眾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並促進綠色生態的未來。藉由這場活動,希望能成為一個共同努力的起點,為地球注入更多生機與美好。

「入主綠色種植 十萬青年種樹救地球」的活動網址,有興趣的民眾可自前往查詢相關活動事項與內容。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