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傳媒

趕車忘停車位置 北興警助找尋認領

趕車忘停車位置 北興警助找尋認領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警員蔡永慶、李俊樑,日前執行巡邏獲報,有位民眾到鄰近派出所報稱,他把騎乘Gogoro電動機車停放在轉運站附近找不到車,2員警趕抵到場向該42歲陳姓男子了解所停放找尋機車牌號、顏色與特徵,及停放車輛處有無特殊建物,並前往所說車輛可能停放處周邊找尋。

找尋過程中,陳男表示當日下午急忙騎機車到後站搭車,返回嘉義準備騎車卻找尋不到停車處,由於陳男不能正確分辨是把車停放靠近那個處所,員警安撫陳男著急找尋車輛不安心情,也向拖吊場查詢都沒有拖吊該部機車紀錄;待陳男短暫歇息緩和著急心情與回想後,向其了解停車前的行駛路徑軌跡。

趕車忘停車位置 北興警助找尋認領

過程中陳男接獲友人來電告知說,印象中看到他把車停靠在一家火鍋餐廳前,2員警推判會不會是位在中興路上火鍋餐廳前機車停車格,遂載同陳男前往找尋,果然一到場就看到陳男電動機車停放在機車格內,陳男這時見車已尋獲才,更是對於警方積極協助找尋誤記停車位置的電動機車,面露歡喜地直道稱感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