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6 | 今傳媒

新港社地方文化館隆重回歸!陳碧玉個人油畫展開幕

新港社地方文化館隆重回歸!陳碧玉個人油畫展開幕
陳碧玉議員(左1)與許龍和老師(左2)向藝文愛好者講述作品故事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新港社地方文化館經過112年11月起的整修,於113年3月16日完成全面改建,今(16)日舉辦了首檔特展,標誌著這座重要的文化據點再次閃耀。館內空間重新分為「南科歷史風華」展示區與「藝術文化」特展區,彰顯了對在地歷史的堅持與對藝術的熱愛。開幕特展「花飛水漾」- 陳碧玉個人油畫展吸引眾多民眾參與,展出精美油畫作品,展現了議員的多元藝術風采。

新港社地方文化館隆重回歸!陳碧玉個人油畫展開幕
「南科歷史風華」展示區呈現在地歷史故事及南科園區發展歷程


開幕當日,陳亭妃、林宜瑾立委、臺南市黃偉哲市長等眾多民意代表出席祝賀,黃市長更親臨現場賞畫,讚揚陳議員作品多元豐富,展現出她多才多藝的一面。文化館的重啟不僅為南科園區注入新的文化氣息,更為當地藝術家提供了展示平台,促進了藝術與社區的互動與交流。

展覽的成功開幕不僅是文化館的重磅回歸,更是未來特展活動的序幕。文化館將持續推出不同主題的特展,為藝文愛好者帶來無盡的驚喜與樂趣,也期待著與觀眾一同探索藝術的美妙世界,見證文化的綻放與發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