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今傳媒

25 里辦毒防關懷站啟動 毒防局駐點大樹鳥松區


25 里辦毒防關懷站啟動 毒防局駐點大樹鳥松區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持續推動首創「里辦毒品防制關懷站」,今(18)日於大樹區公所舉辦大樹、鳥松兩區 25 里辦公處毒品防制關懷站成立啟動儀式,由楊區長及大樹區孫國憲里長主席、盧區長及鳥松區陳萬丁里長主席率領的25 位里長、鄰長、志工隊、巡守隊等逾 450 位 里民熱情相挺,林岱樺立委、江瑞鴻議員、黃飛鳳議員也親自出席致詞支持,邱議瑩立委代表、邱俊憲、張勝富、吳利成議員代表及仁武分局副分局長、水寮國小校長、家長會長均到場支持響應,大家戴上毒防局特製反毒雄讚安全帽,齊力宣誓反毒。


林瑩蓉局長致詞表示,里長、鄰長、志工隊、巡守隊是社區第一線最貼近基層,也最了解地方需求與問題,毒防局成立全國首創的「里辦毒品防制關懷站」,服務窗口銜接里辦公處,提供毒品防制宣導、轉介、關懷、諮詢的一站式服務,社區遇到毒品問題,除了報警處理,也可以找毒防局來協助,反毒列車今日邁進大樹鳥松區,全市里辦毒防關懷站已達到640站,讓社區反毒零距離,建構綿密毒防網。



25 里辦毒防關懷站啟動 毒防局駐點大樹鳥松區


非常感謝兩區的里長主席率領 25 位里長及里民, 同時感謝區長及區公所的全力協助,與毒防局齊力達成「好里相挺、有里好讚」的深化社區毒品防制工作。


啟動儀式後進行毒品防制宣導衛教,讓里民充分了解里辦毒防關懷站發揮的功能以及可以撥打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 24 小時免費毒防諮詢專線求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