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傳媒

睽違26年!反町隆史攜手老婆松嶋菜菜子回歸《麻辣教師GTO REVIVAL》


睽違26年!反町隆史攜手老婆松嶋菜菜子回歸《麻辣教師GTO REVIVAL》


圖/50歲的反町隆史在特別篇《麻辣教師GTO REVIVAL》中重返校園,勾起不少人的回憶。friDay影音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讓不少人懷舊不已、重新捲土再來的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晚(1日)於日本播出後,開出亮眼的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讓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同時讓「GTO」這三個字衝上日本及全世界X(前推特)趨勢排行榜冠軍,「鬼塚老師」、「鬼塚英吉」、「POISON(該劇主題曲)」等關鍵字也同時進榜,魅力之大可見一斑。


堪稱九零年代後期漫畫經典的《GTO 麻辣教師》,相隔26年再拍特別篇《麻辣教師GTO REVIVAL》,從宣佈到開播都話題不斷,劇組找來當時的幾位學生要角,在開場五分鐘內依序現身,其中窪塚洋介與小栗旬在教育領域擁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也是促使被超過30間學校辭退的反町隆史重返校園執教的重要關鍵所在。



睽違26年!反町隆史攜手老婆松嶋菜菜子回歸《麻辣教師GTO REVIVAL》


圖/《GTO 麻辣教師》堪稱九零年代後期漫畫經典,日劇版更是同樣受矚目。friDay影音提供


事實上,反町隆史曾婉拒電視台多年,不過這次卻主動找上門,對此他語帶堅定透露,一是想對長久喜愛該劇的海內外粉絲們表達謝意,二是自己現在身為兩個女兒的父親,想在網路社群盛行、相關事件頻傳的現今環境,藉由「鬼塚英吉」這個角色向大家發聲,以傳遞「善」的正能量;如今50歲的他重返校園,也隨即勾起觀眾26年前(1998年)那個熱血教師帶給大家的種種回憶,隨著教育方式以及科技進步,校園霸凌也從實體進化到網路,騎著重機開場的反町隆史飾演鬼塚英吉帥氣依舊。


反町隆史起初還擔心,當年與他同台、如今已各個變演技派大咖的學生們會無法共襄盛舉,沒想到大家都爽快答應,其中小栗旬跟窪塚洋介甚至還在該劇拍完後,熱情邀他一起去打高爾夫球,而且還對他「老師!老師!」叫個不停,讓他覺得又感動又好笑:「都一把年紀了還這樣叫我!」



睽違26年!反町隆史攜手老婆松嶋菜菜子回歸《麻辣教師GTO REVIVAL》


圖/反町隆史在《麻辣教師GTO REVIVAL》中,再次實現與妻子松嶋菜菜子的夫婦共演。friDay影音提供


但在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內,大家最想看的還是他與松嶋菜菜子飾演的冬月梓從老師轉戰空姐的互動,反町隆史則是害羞透露,夫妻倆私下其實幾乎不聊工作的事,但因為當年的學生們大多允諾演出,所以他才鼓起勇氣,試探性地問愛妻:「如何?要一起來演一下嗎?」因此促成這次一起回鍋演出兩人當年的定情作;而讓人意料之外的是,反町隆史在劇中竟大膽掛了老婆大人兩次電話,觀眾對於可以看到因本劇結緣成為真正夫妻的兩人再度同台興奮不已,大喊這樣的夫婦共演真的有如奇蹟。


此外,最令人最驚訝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外貌,50歲的她實在太會保養,網友們紛紛讚歎:「這也太美了吧」、「松嶋菜菜子經過26年還可以這麼美是怎樣」、「這樣50歲我真的無言」,也讓「冬月先生」在X(前身為推特)瞬間成為熱搜關鍵字。


台灣觀眾也不用擔心看不到!緯來日本台將安排於4/4(四)晚間10點,全台搶先首播由反町隆史主演的全新特別篇《GTO REVIVAL》;家中沒有電視也沒關係,friDay影音也將接力於4月5日全網獨播《麻辣教師GTO REVIVAL》,同時1998年版的《麻辣教師 GTO》也確定同日上架且4月限時免費看。4/4~4/30 於friDay影音官網購買影劇暢看月租方案,還可再抽《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簽名周邊、官方T-shirt及超商商品卡;付費會員活動期間觀看指定《麻辣教師GTO》系列影劇,還可賺點換周邊等多項好禮,千萬別錯過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