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2 | 大成報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首度移師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首度移師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圖/【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展區示意圖2/照片來源:台北場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廣受好評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將於12/22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展出,讓南部粉絲能近距離欣賞、感受《新世紀福音戰士展》宏大世界觀的獨特魅力。1:1「綾波零(暫稱)」等身大模型、初號機&長達3米的朗基努斯之槍模型、畫師手工繪製新劇場版的複製原畫都是特展獨具魅力的吸眼亮點。「神的房間」則是展出令粉絲讚嘆的使徒設定資料,被釘在十字架上莉莉絲,看上去隨時都會移動,請粉絲務必捕捉這一刻。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首度移師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圖/【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本次必看亮點!精選深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的創作者所描繪的全彩插畫作品

今年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設定資料、複製原畫,以及台/日上映時的電影海報也將同步展出,更加碼展示未曾曝光約20幅的原畫和Layout!是本次必看亮點!「插畫藝廊」展示從《新世紀福音戰士插畫集2007-2017》精選深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的創作者所描繪的全彩插畫作品,現場也提供預購服務,唯有透過近距離欣賞,方能親身感受Eva的獨特美學。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首度移師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圖/【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Café stand美味甜點&飲品

同場加映以EVA機體&客製化刻字的金屬軍牌、暱稱「阿水」的軟Q可愛的YURUHSITO扭蛋印章等紀念小物,以及軟嫩風味奶酪、香甜可口的L.C.L柳橙汁,瓶身均有EVA元素&機體設計,並搭配對應的角色小卡及隨機杯墊。(圖/業者 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