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大成報

CCE中華資金交易所推新8年合會 受市場矚目

CCE中華資金交易所推新8年合會 受市場矚目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CCE中華資金交易所首創將傳統「標會」制度,導入AI人工智慧及大數據,以「信任」、「合法」、「專業」、「創新」為企業的核心價值,藉第三方支付消弭「倒會」風險,達成企業獲利、為消費者創造福祉的目標。CCE中華資金交易所董事長室督導陳建安表示,自107年3月6日成立以來,迄今在全台設有24家分所,依目前發展進度,預計5年內可擴增至100家分所;同時將進軍東南亞16國設立分公司,並定訂於20年內把CCE打造為全球華人標會第一品牌的願景。

陳建安指出,CCE是經營P2P標會的平台,與P2P網路借貸業者業務有明顯差異。CCE的標會相關規定,是依據民法709-1條~709-9條的合會法辦理、合法且合規。

在創新方面,CCE中華資金交易所研發的「標會自動續標方法及其伺服裝置」榮獲中華民國專利證書;在專業上,全面採AI電腦開標,並設有APP會務查詢系統服務會員。

此外,CCE視教育為百年大計,內部設有組訓部門;近期更通過勞動力發展署的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企業機構版)評核,並頒發證書。

陳建安強調,CCE致力借貸雙方建立信任、是有價值的信念與共識;近6年來,每位得標的會員均依契約規範交付得標金。在獲利上,為達成穩定標息獲利的使命,推出新8年合會自動續標商品,從成組第一開標日起算,每2年分配標息一次(可用餘額18.5%),最多分配8年;透過公平的標會機制,為會員創造穩定的複利與現金流。

CCE中華資金交易所推新8年合會 受市場矚目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