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9 | 大成報

愛運動推公益 扶輪盃接力賽228熱鬧登場

愛運動推公益 扶輪盃接力賽228熱鬧登場

【大成報記者吳非羽/臺中報導】為推廣全民運動,鼓勵市民參與運動,228扶輪盃公益接力賽28日在中央球場熱鬧登場,賽事分為接力賽組、健跑/走組、樂活長青組及趣味組等,不分年齡大小都可報名參加,吸引近3,000位民眾攜家帶眷來運動跑出活力。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和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響應健康路跑。

陳仲良表示,感謝3461及3462地區總監楊金振和李正雄把熱情帶入春寒,帶動酷城市、酷運動。馬拉松接力賽是體力的接力、公益的接力和幸福的接力,這次路跑活動結合公益,賽事費用盈餘捐助「根除小兒麻痺計畫」,期盼透過活動鼓勵運動也回饋公益、為全球小兒麻痺公益而跑。

主辦單位指出,228扶輪盃公益接力賽去年首度移師到臺中中央公園舉辦,今年再度以中央公園與中央球場為賽道。今年是第十屆路跑、意義非凡,國際扶輪3462及3461兩地區首度合體、擴大舉辦,規劃小朋友接力、趣味競賽以及樂活長青接力,讓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比賽項目,為臺中打造一場獨特的全家運動嘉年華會;活動現場還有免費按摩、肩頸放鬆等服務,更有小朋友熱愛的投籃與趣味遊戲攤位。

主辦單位說明,賽事接力賽組與健跑/走組路線,環繞擁有「臺中之肺」盛名的中央公園,路線長度均為5公里。其中,接力賽組以每棒次5公里循環、每隊參賽人數6人;樂活長青組及趣味組,則邀請銀髮族與兒童,以接力方式環繞中央球場,大小朋友共同合作運動。

愛運動推公益 扶輪盃接力賽228熱鬧登場

愛運動推公益 扶輪盃接力賽228熱鬧登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