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2 | 大成報

南大協同裕隆集團新鑫公司辦職涯說明

南大協同裕隆集團新鑫公司辦職涯說明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校友服務中心辦理年度校園徵才季活動,邀請裕隆集團旗下新鑫公司蒞校辦理職涯說明會,由該公司人資及業務專員介紹集團架構及金融領域發展趨勢及與就業機會,增進學生對職涯規劃了解。

新鑫公司是2021年底上市企業,在臺灣商用車租賃市場市佔率第1,並在企業金融租賃全服務領域市占率第2;其營運範疇則包含企業資融、商用車租賃、設備租賃、微型企業資融及能源開發等全價值鏈服務。

在職涯說明會上,新鑫公司的人資及業務專員不僅分享了有關企業文化、福利待遇、專案培訓方式、職缺內容等資訊,還提供了履歷撰寫技巧和寶貴工作實務經驗。

參與的學生們對此次活動反應熱烈,活動後紛紛就相關工作細節提出詢問。 參與學生們表示,希望學校未來多辦理此類活動,為未來人生規劃提供更多思考面向,並可舉辦與設計、動畫相關企業說明會,提供不同領域求職需求。

南大表示,3月是校園徵才季活動,將陸續舉辦更多職涯活動,為學生們的職涯發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與機會;同時,南大也與臺南就業中心合作,將於3月30日舉辦臺南地區就業博覽會活動,屆時歡迎學生、畢業生、校友以及想要求職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