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3° / 22° )
氣象
2021-09-09 | 希平方

MillionDC 創辦人 Paolo:『偏見』英文是 biased,那『沒偏見』的英文是? - 希平方學英文

MillionDC 創辦人 Paolo:『偏見』英文是 biased,那『沒偏見』的英文是? - 希平方學英文

今天 #NG英文 邀請到 MillionDC 創業家 Paolo

Paolo 在創辦 MillionDC 之前,曾當過八年的財經記者

有豐富經歷的他為何會選擇在台灣創業呢?

而創業的相關英文說法又有那些呢?

精彩內容只在本集,不要錯過!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 intro

10:54 "unbiased" 中文是?

11:01 字首 "un-" 代表什麼意思呢?

11:13 如果拿掉 "un-",那 "biased" 的中文意思會改變嗎?

12:57 想形容「疫情把很多人生活都打亂」,可以用這個片語!

13:15「從中破壞、阻礙某種計畫」英語這樣說

13:24 "wrench" 是指什麼工具呢?

13:36 練習題:「大雨讓我們的計畫泡湯了」套用片語怎麼說?

13:53 "throw a monkey wrench" 是「丟猴子板手」?!

14:09 英式英文用法,則是將 wrench 替換成 spanner 哦

14:59 "incubator" 和創業有什麼關係呢?

24:05 片語 "to bring something to the table" 意思是?

25:18「每週」除了 "every week",你還可以這樣說!

25:44「每天」、「每月」除了 "every day"、 "every month",也可以這樣改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MillionDC 創辦人 Paolo

翻譯:Angela Ma

#希平方學英文 #道地英文說法 #DJ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