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0-03 | 希平方

千萬別取名叫 John?!原來這些英文名字還有這個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

千萬別取名叫 John?!原來這些英文名字還有這個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

最近小編身邊有好多朋友即將生產,光是取名就可以有好多的討論!中文有「菜市場名」,同樣的在英文裡也有許多常見的英文名字,但其實這些常見的英文名字,本身也同時有代表其他的意思唷!快一起來看看今天你的英文名字有沒有出現在上面呢~?




千萬別取名叫 John?!原來這些英文名字還有這個意思! - 希平方學英文



john 廁所



J 大寫的時候 John 是人名,但 j 小寫的話 john 就是廁所的意思,例如:



I'm going to the john.Be right back. (我要去廁所。馬上回來。)



John just went to the john.(John 剛剛去了廁所。)



ken 認知



Ken thinks this is clearly beyond his ken.(Ken 覺得這完全超出他的認知了。)



ruby 紅寶石



Ruby likes to collect rubies.(Ruby 很喜歡收集紅寶石。)



MIA = missing in action 失蹤



Mia is currently MIA.(Mia 現在失蹤中。)



frank 坦率



Frank is being awfully frank.(Frank真的是坦率到不行。)



carol 歡快的歌;聖歌;(通常指)聖誕頌歌



Carol will go on stage to sing a Christmas carol.(Carol會上台去唱聖誕頌歌。)



jack 千斤頂;起重器



Jack, can you grab that jack for me?(Jack,你可以拿那個千斤頂給我嗎?)



tony 昂貴的;時髦的



Tony can be found in a tony neighborgood.(Tony住在高級社區裡。)



今天學到了很多跟人名有關的單字,歡迎分享給你身邊叫這些名字的朋友喔!如果還想更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請立即點擊下方圖片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