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0-03 | 希平方

人資教練 Zorine:『go-getter』可以用來形容哪種人呢? - 希平方學英文

人資教練 Zorine:『go-getter』可以用來形容哪種人呢? - 希平方學英文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來賓是人資教練 Zorine。來賓是個第三文化小孩,他在台灣出生,後來去了美國生活,並頻繁地在台美兩地間奔走,那他現在專職於建立履歷及協助他人做職涯規劃,讓他人在人生以及職涯上可以更加順遂,訪談中他也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建立正規的履歷,以及在面試求職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本集的節目非常精彩,期望大家可以透過來賓的分享,吸收到一些產業新知呦~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 intro



10:02 形容某種狀態「不穩定的」英文可以說?



10:23 " transferable skills " 中文的意思是?



10:40 「格式化」英文可以說?



10:47 " bullet points " 意思跟「子彈」無關?



10:55 「可量化」英文怎麼說?



11:17 " go-getter "是用來形容哪種人?



11:27 " nerve-racking "跟哪種情緒有關?



17:30「第三文化小孩」英文怎麼說?



17:53「令人害怕」英文怎麼說?



18:04 " convey " 中文的意思是?



18:06 意見「分歧」的英文是?



18:29 " outspoken " 可用來形容對方...?



18:36 " shape you " 意思跟「形狀」有關?



25:58 " intricate "中文的意思是?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Zorine

翻譯:Stephanie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