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9° / 21° )
氣象
2021-09-14 | iCook 愛料理

韓網爆紅的「吐司披薩」,演員金智勳都無法忍耐的美味!

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有這種困擾,買了一條吐司,最後幾片總是吃的意興闌珊,不知道該怎麼辦嗎?試試這款簡單的「吐司披薩」吧!不僅做法易上手、材料也不受限制,是一款能順便清冰箱的料理,且在韓綜中男演員金智勳也曾分享不可能不好吃的做法!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超有飽足感的惡魔料理!
金智勳的吐司披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20대 뭐 하지? (@all.about.20s)

材料
吐司
義大利麵醬
美乃滋
蜂蜜

莫扎瑞拉起司
喜歡的配料(青椒或紅椒絲、洋蔥絲、切片蘑菇、切片番茄)
作法
煎一顆半熟蛋。
在吐司上抹上一層義大利麵醬(或番茄醬)。
在吐司邊緣擠上美乃滋(圍出一道牆)。
吐司中間抹上蜂蜜,放上煎好的半熟雞蛋,蛋黃稍微弄破,不用擔心溢出,因為有美乃滋圍牆。
將吐司放入微波爐加熱 2 分鐘。
在吐司上面撒上起司和自己喜歡的配料(香腸、蘑菇、番茄),放入氣炸鍋 10 分鐘(溫度設爲 180 度)。

由於做法簡單,拍起來也漂亮,社群上有超多華麗的版本,也有超多變化作法,是不是看了超想試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김주애 |주애롭게,주앤하이✨ (@jjuaeng2)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unny / 하울스홈 HAULSHOME (@haulshom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쭌맘 (@jjuunn_mom)

▼跟著 icook 站上達人一起做做看!

>> 更多吐司披薩
▶ 延伸閱讀吐司也可以變身藝術品!日本料理職人將吐司化身畫布,超精緻讓人直呼捨不得吃~吐司的 8 種變化料理吃法,法式吐司、吐司酥條等你最想吃哪一個?升級豪華蛋早餐!熱門雲朵蛋吐司、雞蛋吐司杯,食譜做法超簡單!還能曬料理美照~
本篇文章來源:《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