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5° / 22° )
氣象
2022-05-18 | iCook 愛料理

Netflix不能再寄生串流?官方「限2人」共享帳號政策!外媒:新付費方案最快年底實施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表示訂閱用戶大量流失,雖然全球有約2.22億的Netflix付費用戶,但還有1億多的用戶是透過共享帳號密碼免費使用Netflix,針對這個問題Netflix陸續公佈未來的各種新政策,包括「限2人」的帳號共享政策與收費規則,外媒推測最快在今年底,這些Netflix新政策就會在全球實施。

Netflix不能再寄生串流?官方「限2人」共享帳號政策!外媒:新付費方案最快年底實施
Photo:Pexels

新政策實施後,在Netflix平台要共享帳號給非同住者的話,必須要購買「標準方案」或「高級方案」才行,「基本方案」的用戶則無法再將帳號與非同住者共享,這個政策已在秘魯、智利、哥斯大黎加做測試實施,此外,每一位共享帳號的非同住者都需要額外付費,官方公佈的測試價格為2.99美元(約台幣89元),外媒表示最快在年底全球各國就會有新的收費方案。

Netflix未來的帳號共享政策還會「限2人」,也就是說每1個Netflix帳號只能新增2個子帳號,供非同住者使用。新政策實施後,過去使用共享帳號的非同住者,如果自己申請一個新帳號,也可以將原本共享帳號中的歷史紀錄等個人資料,全數轉移到新帳號中。目前Netflix正在調查秘魯、智利、哥斯大黎加的測試成果,當外媒詢問Netflix何時在全球實施新政策,並未得到確切回應,但也有最快在年底就可能會實施的消息漏出。
▶ 延伸閱讀制霸Netflix排行榜No.1!真人真事改編《孟買女帝》9金句:「花朵天生就是香的,散播妳們的香氣吧!」Netflix Top10排行榜:台灣現在最多人看的連續劇!第一名男帥女美古裝,第二名40分鐘親11次Netflix原創韓劇《我的出走日記》評價超高!金智媛、孫錫久演繹平淡寫實的解放人生
文章來源:Netflix不能再寄生串流?官方「限2人」共享帳號政策!外媒:新付費方案最快年底實施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本篇文章來源:《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