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2-05-24 | iCook 愛料理

即日起全聯開始販售「唾液快篩劑」!全台首批限量5.1萬盒

上星期萊爾富與屈臣氏已經開始賣唾液快篩劑,這星期全聯也要加入唾液快篩劑的供應行列!全聯宣佈即日5/24起,開始販售唾液快篩劑,包含離島及宜花東全聯門市,首批限量5.1萬盒。

即日起全聯開始販售「唾液快篩劑」!全台首批限量5.1萬盒
Photo:Wikimedia Commons@Solomon203

全聯表示在疫情期間,為了要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居家檢測選擇,從今天5/24開始,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的全聯門市,會開始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每盒售價175元,首批限量5,1840盒,售完為止。

此外,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的全聯門市,除了會賣這款唾液型「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以外,也會持續販售每盒售價180元的鼻咽型「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

▼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

即日起全聯開始販售「唾液快篩劑」!全台首批限量5.1萬盒
Photo:Philosys

日本雜貨品牌台隆手創館,也開始在全台10家門市陸續開賣唾液型「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此款唾液快篩劑有1入裝也有5入裝,請以各販售門市為準。台隆手創館也會持續販售鼻腔型「銳偵家用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1入」。
▶ 延伸閱讀今天開始萊爾富、屈臣氏開賣唾液快篩劑!懶人包:唾液快篩品牌、販售價格、購買規則快篩實名制今日登場!懶人包:快篩劑購買時間、地點、方式等6大重點!5/12起3類民眾「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快篩陽性後要執行哪些步驟?醫師:3大雷點恐有障礙
文章來源:即日起全聯開始販售「唾液快篩劑」!全台首批限量5.1萬盒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本篇文章來源:《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