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6 | 自立晚報

南投燈會閉幕 意猶未盡 許淑華相約明年見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歷時23天的2024年南投燈會,在25日晚間閉幕,劃下完美句點,並以水陸空3D全域、全齡共賞、多元跨域創新展演等華麗內容創下550萬人次賞燈紀錄,帶動周邊經濟產值超過33億元佳績。民眾意猶未盡,流連在各燈區做最後巡禮,縣長許淑華與大家相約明年見!

縣長許淑華25日晚間在主舞台區主持閉幕儀式,許縣長與嘉賓一起和民眾觀賞主燈最後展演及表演。會中,許縣長也頒發感謝狀給參展單位,感謝各界響應她提出的宜居城市理念,共襄盛舉參與佈展,許縣長說,在各界熱烈參與佈展下,燈會一年比一年精彩,更有可看性,豐富度獨步全台,成功創造春遊話題。例如對岸城市交流燈區、各社區協會的共生共好燈區與企業贊助燈區、宗教燈區等,在全民共同參與努力下營造出光彩萬千的繽紛燈會盛典,新春期間吸引大批人潮到訪南投賞燈兼走春,達成今年燈會主題「融耀.宜居城市」理念。

許縣長進一步表示,2024南投燈會能舉辦順利,要特別感謝交通部觀光署補助經費、縣內各大企業的鼎力相助與縣府全體夥伴的積極投入,唯無人機表演因故導致後續場次無法展演,在此要向所有的鄉親好朋友說聲抱歉,縣府會檢討改進,在明年規劃會更加仔細審慎,每個細項會更加完整,希望明年可以擴大辦理,讓南投鄉親引以為傲的南投燈會可以提供鄉親及國內外好朋友在過年期間有一個最好的去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