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1 | i-media愛傳媒

別人公司尾牙都不會失望 緯創董事長親自出馬邀約張惠妹

別人公司尾牙都不會失望 緯創董事長親自出馬邀約張惠妹

日前有調查顯示今年上班族尾牙最期待的藝人,前5名分別是五月天、蔡依林、伍佰、S.H.E與aMEI張惠妹,而張惠妹已有近4年不接尾牙活動,除了每年推掉10幾個演出邀約,加上現在正值「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她連公開活動都減少出現,如今破天荒把在台的尾牙首秀給了緯創資通,2/2緯創員工不需上網搶票就可以看到天后演出,堪稱超幸福企業!

今年各企業尾牙的表演陣容比抽獎還吸睛,明基佳世達科技傳出尾牙卡司請來韓國破億神曲女團aespa,這也是該韓國大勢女團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出名單上還有台灣新一代夯團告五人。消息一出公關部門電話被打爆,連入場名額也嚴密監控,有員工形容「集團總部被逼瘋」,尾牙出入場要審核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 Code,就連尾牙彩排也禁止一般員工進入,跟以往只需憑員工證進場相比,等級提升很大。

別人公司尾牙都不會失望 緯創董事長親自出馬邀約張惠妹

而緯創資通董事長林憲銘透過台灣好基金會柯文昌董事長引薦,親自出馬並拿出「緯創最大誠意」的酬勞數字為員工爭取天后演唱。而張惠妹點頭答應後,雖忙於巡演仍親自挑選演出曲目,據悉從aMEI到阿密特的歌曲都有,秉持著不接則已,一接就要端出演唱會女王架勢的超狂精神,打造45分鐘high歌non stop。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