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2 | i-media愛傳媒

賀歲片《還錢》陳柏霖跟上超派鐵拳時事 李銘忠閃瞎眾人

賀歲片《還錢》陳柏霖跟上超派鐵拳時事 李銘忠閃瞎眾人

賀歲喜劇動作片《還錢》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人主演,今日記者會上主持人LULU還原拍攝現場林哲熹與蔡凡熙、陳柏霖愛講冷笑話場面,一連講了3個冷笑話之後自己也大吃螺絲,把四名大盜講成四大名盜被陳柏霖糾正。

陳柏霖是四名大盜、市民大道諧音梗的發想人,起因是他學生時期組團剛好4個人,便夢想如果紅了就可以在市民大道唱、吃無阻。今日未出席的吳慷仁則在片中飾演有錢反派,大家笑說他終於從富都青年升級為富裕青年。

《還錢》當中有動作場面,唯一的女主蔡思韵與陳柏霖事前進行打戲套招時,不小心揮拳正中陳柏霖眉心,陳柏霖笑說:「真的滿大力,我暈了一下,後來還冰敷。」導演笑稱可惜沒拍到,現場眾人也跟上最近網紅TOYZ遭打時事,認證蔡思韵才是超派鐵拳!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則笑說:「大家生活壓力大,來看《還錢》發洩就好,不必真的揮拳。」

另外劇組也是喜事連連,林哲熹、李銘忠接連爆出婚訊,前陣子不約而同求婚成功,且都與女方愛情長跑10年,李銘忠表示:「最大改變就是心情,第二天好像換了個角色,心態上不一樣,肩膀會重一點。」今年過年會一起到未婚妻在馬來西亞的家鄉,再到新加坡。

至於林哲熹則透露自己還沒登記,也還沒規劃度蜜月,但求婚後覺得結婚是很麻煩的事,李銘忠也說:「很多人都說結婚很累,我還在想要不要辦,我們每天都已經很有儀式感了,每天都像在度蜜月。」閃爆眾人。

《還錢》2/8上映,結合台灣少見的劫盜題材與動作喜劇元素,並以「搶錢容易、還錢難」的概念,講述陳柏霖為了前女友將偷來的錢得想盡辦法歸還的故事。竊盜集團成員們各有所長,陳柏霖飾演竊盜集團中最靈魂的「最強大腦」,理性冷靜地完美規劃竊盜案,戰無不勝,面對感情卻也意外地念舊,衍生出一連串的故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